劇情網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都市律政劇《繼承人》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是劉愷威蔣欣領銜主演。在昨晚的繼承人分集劇情中,劉愷威飾演的鄭昊過生日前一天,鄭昊的母親何雅音做夢夢見背後帶胎記的孩子,鄭昊的小姨讓何雅音不要想太多,馬上該鄭昊的生日,應該為鄭昊好好準備準備,何雅音覺得很對不起鄭昊,從鄭昊出生她就沒有管過鄭昊,都是鄭毅堅將他一手養大,比他的親生父親還好,從這點就可以看出鄭昊並不是鄭毅堅的兒子,並且在鄭昊生日的當天,鄭昊的哥哥鄭明來到家裡,也說鄭昊並不是鄭毅堅的兒子,更加證明鄭昊的身份。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根據《繼承人》的劇情來看,鄭昊並不是鄭毅堅的兒子,有很多網友都想知道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下面小編來分析一下,小編根據之前曝光的預告發現鄭昊有可能是鍾克明的兒子,在今晚的劇情中,戴波告訴鍾克明,鄭昊的母親是何雅音,她的表情很不自然,並且陷入沉思,也告訴戴波他和何雅音在年輕的時候認識,在繼承人還沒有開播之前曝的預告中,也有指出鄭昊和鍾克明的關係,所以根據這些,小編覺得鄭昊是鍾克明的兒子。

繼承人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