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分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上世紀九十年代,北天市最大的民營企業主湯繼業去世,由於太過富有,導致遺產分配不均,引起糾紛。湯繼業在遺囑中說的清清楚楚,遺產歸自己的孩子所有,任何人不得私自挪用,湯繼業有一個在做律師的寶貝女兒湯寧,湯寧湯寧從美國獲得法學博士學位歸來,她的願望是做一個為民做主的律師,本來無心接管父親的財產,但是她看得出姑媽、姑父以一張巨額存摺要她放棄湯家的所有股權。湯寧覺得這件事絕對不會這么簡單,為了弄清楚真相,湯寧不得不顧及親情了,與他們對薄公堂,而青年才俊律師鄭浩成為湯寧的代理律師,隨著兩人的深入交流,兩人漸漸暗生情愫,而鄭浩在幫助湯寧弄清楚案件的同時,也收穫了湯寧深厚的愛。

繼承人劇情介紹繼承人劇情介紹繼承人劇情介紹繼承人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1集

湯寧收到匿名信回國 湯寧成為鄭昊的助理

湯業集團在湯立群鍾克明的帶領下成為市裡的帶頭集團,準備著要上市。湯立群在辦公室告訴鍾克明,湯寧沒有按照她的安排留在美國,而是失蹤了,現在湯業集團馬上要上市,不能面臨著股權的變更。

此時,湯寧已經到達機場,和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周童去機場接她,在路上詢問她是不是想回來在企業工作,湯寧回答她要當律師,周童急忙說現在鍾克明創辦了海明律師事務所很有名。

湯寧回到自己許久沒有回來的家中,心裡很是感慨。周童是一名繼承法法官,在她家中說著她們有錢人真好。湯寧詢問周童一個法律問題,爸爸死亡了留下一大筆遺產,第一順位繼承人是妻子和兒女,但繼承遺產的卻是姑姑,周童說著只有在有遺囑的情況下姑姑才有可能繼承財產,湯寧說並沒有遺囑,周童回答那姑姑是不可能繼承財產的。

湯寧拿著花去墓地看望父親湯繼業,鄭昊剛好從她身後走過,兩人都沒有注意到雙方。鄭昊是一名專門辦理繼承法的律師。從墓地回來的湯寧告訴周童,她不會去海明律師事務所的,她在美國收到一封信,這才是她回國的原因,周童拿著信後,發現這是一位匿名人給她的信,指出湯立群和鍾克明得到湯業集團的控股權是使用陰謀手段。

湯寧告訴周童這封信雖然是匿名的,但是她查到這封信是從天合律師事務所發出來的,上邊還有一個姓鄭,她要去天合律師事務所工作,這樣才能找到匿名人。戴波是海明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認識湯寧,鍾克明為了得知湯寧有沒有回國,便要戴波去打聽,戴波應承了下來。

湯寧去到天合律師事務所面試,沒想到正在事務所薛主任面試時,鄭昊氣勢沖沖的直接闖進辦公室,質問薛主任為什麼扣他獎金,薛主任大喊鄭昊讓他出去,湯寧聽見他的名字後很吃驚,在主任將鄭昊打發出去後,告訴湯寧被錄取了,湯寧卻提出想要做鄭昊的助理。

湯寧從辦公室出來,直接走到鄭昊面前,介紹她自己,想要從他臉上能不能看出一些端倪,鄭昊一直表現的很正常。戴波和鄭昊是好朋友,兩人都是繼承法律師,在檯面上兩人是對手,但私下兩人的交情很好。

鄭昊和戴波正在為一件繼承官司交手,結果兩人的當事人都不是省油的燈,鄭昊和戴波本著好意,私下商量讓兩人和解,結果兩個當事人將他們兩人大罵一通,戴波的當事人更是指著鄭昊的鼻子罵。

鄭昊氣憤的回到事務所,薛主任讓他再去找當事人方麗,鄭昊便帶著湯寧去見當事人了解情況。湯寧去法庭旁聽這件繼承案,在法院門口碰到戴波,戴波急忙上前說著他找了她很長時間,湯寧告訴戴波她現在在天合事務所上班,並且是鄭昊的助手。剛好此時鄭昊來到法院門口,詢問兩人是不是認識,湯寧悄悄的告訴戴波,不要說出她是湯家人。

下一集(第 2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