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集

湯寧懷疑鄭昊就是匿名人 湯立群為拿到確認函打親情牌

鄭昊看見湯寧和戴波的神情都不對,但也沒有說什麼。方氏姐妹遺產案開庭,鄭昊在法庭上質問被告人,是不是有第三份遺囑,被告人神色很緊張,緊接著大聲的喊到根本沒有第三份遺囑,她沒有見過第三份遺囑。

鄭昊露出笑容,看向坐在旁聽席上的湯寧,之前湯寧說出第三份遺囑的有可能,鄭昊便覺得可以利用,沒想到真的在被告人臉上看到破綻,現在只剩下去查真正的遺囑。

鍾克明告訴湯立群,湯寧已經回來上海,現在在天合事務所上班,湯立群覺得湯寧沒有第一時間來找她,是不是在躲她,鍾克明卻覺得這是好事,證監會來辦理上市的事情,但是需要湯寧簽訂一份股權轉讓書的證件,之前湯寧沒有成年,是由湯寧母親代簽,現在需要她本人確認,如果湯寧不簽這個字湯業集團上市就會擱淺,湯立群決定和湯寧打親情牌,要她簽下這個確認函。

法庭過後,鄭昊和湯寧一起喝咖啡,湯寧詢問鄭昊有沒有見過她,湯寧告訴鄭昊她收到一封匿名信,是天合事務所姓鄭發給他的,鄭昊否認是他發的。湯寧和周童見面分析情況,最後還是決定一定要在天合事務所呆下去找到那個人。

鄭昊交代作為助理,一定要在辦案情的時候簡明扼要。湯寧和湯立群見面,湯立群很不高興,她都不知道湯寧從美國回來,湯寧急忙向湯立群道歉。湯立群接著要湯寧離開天合事務所,並且說那種事務所沒有前途,去海明事務所上班,湯寧拒絕湯立群提議,還是堅持呆到天合事務所。

湯寧去事務所上班,幫鄭昊到咖啡,看見他坐在辦公椅上睡著,便幫他收拾桌子上的檔案,結果撞到東西,將鄭昊吵醒。湯寧急忙道歉,並說她有辦法找第三份遺囑,鄭昊會讀心術,可以將被告人方燕約出來,鄭昊回答方燕現在害怕他,肯定不會出來,湯寧便要鄭昊幫她,看能不能讀到她父親的遺囑,鄭昊看著湯寧一會兒,說是她父親寫的遺囑,他需要看見他父親,湯寧雙眼開始泛紅轉身離開。

湯寧和戴波見面,戴波不明白湯寧為什麼放棄美國那么好的工作,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湯寧回答她不能說他們有利益衝突,戴波想到了湯立群,湯寧微笑著回答她不知道。湯寧來到湯立群家中,看著房子裡面的一幕幕,想起之前湯立群對她的種種,她姑媽真的對她很好。

湯寧看見湯靜坐在陽台,便上前給她打招呼,湯靜卻諷刺湯寧,轉身離開,卻碰到湯立群和鍾克明、戴波,湯立群指責湯靜不應該和湯寧那樣說話,湯靜直接說到湯寧真的那么好,湯繼業怎么不將房子和公司留給她,湯寧將這些話聽得清清楚楚。

戴波將湯靜拉走,不要她再亂說話,湯靜卻不以為意,說著是湯繼業將所有東西都給湯立群的,現在湯寧想要回去不可能的。湯立群和鍾克明將湯寧拉到餐桌旁,湯立群詢問湯寧是不是聽到什麼風言風語回來的,現在公司準備上市,肯定有一些小人在背後亂說,要她不要相信,湯寧回答她聽說有歷史股權的問題,湯立群急忙否認。

湯寧詢問湯立群有沒有遺囑,湯立群回答湯繼業在生前就將股份轉給她了,並沒有遺囑,湯寧的媽媽也可以作證。湯立群去旁邊拿了一份檔案,告訴湯寧是一份確認函,想要讓她簽字,鍾克明急忙將遺囑拿走說是確認函在公司,這份是錯的。

湯立群不明白鍾克明為什麼不讓湯寧簽字,鍾克明解釋確認函上邊有寫著湯繼業留有遺囑,湯立群才反應過來,她一定會找辦法要湯寧簽字的。

戴波去天合事務所找鄭昊,想要從他口中知道湯寧為什麼突然回國,鄭昊便將自己知道的都告訴了戴波。湯立群準備給湯寧舉辦二十六歲的生日,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還有一份大禮。

方式姐妹案再次開庭,鄭昊在法庭上咄咄逼人。

下一集(第 3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