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36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36集

湯立群決定打官司 戴波回到海明所

鍾克明湯靜叫到自己辦公室,他告訴女兒,要從底層做起,以後才能更好地管理公司。湯靜有些不敢置信,母親明明告訴自己,鍾克明會把一切都留給鄭昊。鍾克明氣憤地表示,無論公司姓“湯”還是姓“鍾”,湯靜都是自己的女兒。隨後,鍾克明勸湯靜,改叫“鍾靜”,但湯靜說什麼也不肯,也不願認鄭昊這個哥哥。

鄭昊找到孫小麗,詢問當年在產房值班的另一個護士叫什麼名字。孫小麗坦白告訴她,那個護士叫何小雪,不過早都被調走了。鄭昊大吃一驚,若有所思。

戴波告訴湯寧,湯業新城的居民在20多年前和湯繼業打過一場官司,這些人原本都是浦江區江邊街道的居民,是被動遷到湯業新城的,為了動遷糾紛,和湯繼業打過官司,有意思的是,他們的代理律師,一個是鄭毅堅,一個是鍾克明,一個是薛寒志。這時,鄭昊走進來,也開始聽戴波分析。戴波很好奇,何雅音後來為什麼會嫁給了鄭毅堅,而且鄭毅堅和鍾克明是非常好的師生關係,為什麼會20多年都不來往,而鄭毅堅為什麼又一直隱瞞鄭昊的身世。鄭昊沉思了一會兒,自己曾經問過鍾克明這個問題,得到的答覆是,鍾克明與鄭毅堅沒有任何恩怨。顯而易見,這是謊話,他們之間一定有糾葛。

戴波繼續分析,給湯寧寫匿名信的肯定是鄭毅堅,他為什麼會寫這封信呢?顯然,目的就是針對鍾克明,所以他和鍾克明之間肯定有矛盾,自己一定要搞清楚,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秘密。鄭昊認為,鄭毅堅肯定不知道湯寧的真實身世,只單純以為她是湯繼業的孩子。

鄭昊來找鍾克明,詢問28年前死嬰的問題,想幫湯寧找回她的親生父母。鍾克明告訴兒子,自己一無所知,只是推理,湯寧既然不是夏雲生的,當天晚上又沒有丟失過嬰兒,那死嬰肯定是夏雲生的。鄭昊不相信,如果死嬰真的是夏雲生的,那湯寧父母豈不是丟了個孩子?鍾克明覺得,有人把湯寧和死嬰調包了。鄭昊的眼神里寫滿了疑慮。

鄭昊在寧寧所悶悶不樂,湯寧過來陪伴他。鄭昊滿臉愁容,稱死嬰的線索全都斷了。湯寧表示,事情已經過去了20年,線索斷了也正常。鄭昊嘆了一口氣,鍾克明現在就是想把大家的思路引向死嬰,一直用這個拖延時間,而再過2年,湯繼業就去世滿20年了,到那時,就算湯繼業的孩子回來了,也會失去繼承人的權利。另一邊,戴波想要見鍾克明,已經等候了2個小時,鍾克明不耐煩地走出去,戴波趕緊上前道歉,稱自己以前的行為太幼稚了,希望鍾克明能原諒自己。但鍾克明拂袖而去,根本不原諒他。

王可和戴波一起喝果汁,兩人約著一起去吃披薩,這時,鄭昊路過這裡,詢問戴波,今天為什麼去湯業集團。戴波沒有正面回答,而是告訴他,自己最近可能會做一個重大決定,但還沒有告訴大家,希望鄭昊以後知道這個決定時,能夠理解自己。

湯立群的助手向她稟報,鍾克明和老柯也在找夏雲的孩子,聽說那孩子找到了,不過是個死嬰。鍾克明來到妻子的病房探望,但湯立群對他並沒有好腔調,她咄咄逼人地盯著丈夫,認為鍾克明早就設計了一個巨大的陰謀,藏起了湯繼業的孩子,甚至還害死了那個孩子。鍾克明認為妻子不可理喻,那天晚上的確有一個死嬰,但和自己毫無關係。

鍾克明走後,湯立群把戴波叫到病房,她認為自己時日無多,熬不到找到湯繼業孩子那一天,便想讓戴波幫自己和鍾克明打官司。戴波開導湯立群,就不能回到以前和睦的家庭狀態嗎?湯立群流著淚嘆氣,她感慨道,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東西,財富和健康都是暫時的,只有死亡是永恆的,所以,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因果關係的,20多年前,自己和湯繼業以為鍾克明是湯家的上門女婿,是湯家的僕人,可現在呢?自己和湯繼業都是為鍾克明做了墊腳石。

戴波表示,自己無法幫這個忙,湯立群如果非要起訴,可以找湯寧和鄭昊幫忙,可以告鍾克明和夏雲,要求法院把股份為那個沒有被找到的孩子保留著,在湯繼業的真正合法遺囑繼承人被找到之前,這些股份可以由夏雲代為保管,但是夏雲對這些股份的處置權必須進行監管,也就是說,湯立群過世後,鍾克明拿不到一分錢。

王可問戴波,是不是很喜歡湯寧。戴波嘆了口氣,未置可否,他回憶到,自己剛剛問湯立群,她到底知不知道湯寧是被調包的?她的親生父母到底在哪?湯立群表示不解,她再三表明自己一無所知,只有鍾克明這樣的混蛋才能設計出這樣的陰謀。戴波回過神來,他告訴王可,湯寧只是自己的妹妹,現在自己將要選擇回到海明所了。

湯立群把湯寧叫來,湯寧決定幫助姑媽,做她的律師。湯立群為湯寧的善良而感動。鍾克明的生日到了,他孑然一身,沒有人為他慶祝,只有戴波捧著鮮花來為他慶生。鍾克明心裡有些被打動了,他告訴戴波,明天來上班,不準遲到。

下一集(第 37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