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6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6集 - 夏雲承認借款 款項用途成謎

夏雲看見新聞正在報導湯業集團的股權糾紛案,不僅爆料出了鍾克明私生子,還指出夏云為了還賭債而低價賣股權。湯寧走過來關掉了電視,夏雲很生氣,現在全上海的人都知道自己是個賭棍了,這一切都是拜自己的親女兒所賜。湯寧執意要知道那2千萬到底用來做什麼,夏雲支支吾吾,沒有說實話。

無計可施的夏雲來找鍾克明,鍾克明提醒道,別以為湯寧打贏了官司,錢財就能落到夏雲口袋裡。夏雲聽出來話裡有話,趕緊稱自己一直都站在鍾克明夫婦這邊。鍾克明略帶威脅地說,希望夏雲能夠記得,16年前是怎樣苦苦哀求自己和湯立群的,夏雲和高懷義犯下的罪現在還沒有過法律追訴期。夏雲很是害怕,鍾克明見她戰戰兢兢的樣子,便直言道,不管戴波怎么調查,夏雲都要堅持說賣股權是心甘情願的,而自己和湯立群對背後的一切毫不知情。夏云為了掩藏罪過,欣然答應。

另一邊,戴波等人也在商討對策,周童認為,如果湯立群稱自己對股權轉讓的不合理方面毫不知情,那么她就是善意第三人,會逃脫法律的制裁,至於陳金寶變卦,一定有人走漏風聲,那么,這個內奸到底是誰呢?

湯寧約鄭昊見面,她懷疑鄭昊收買了陳金寶,這話讓鄭昊很氣憤,原來在湯寧心裡,自己是這樣卑鄙的人。湯寧平靜地說,雖然鄭昊不是,但鍾克明就是這樣的人,她又補充了一句,鄭昊的身世,不是自己告訴戴波的。鄭昊氣沖沖回到海明所,正好看見陳金寶下樓,他心裡大概明白了幾分,便徑直去找鍾克明,直接問他是否收買了證人。鍾克明否認自己收買證人,認為只要維護委託人的最大利益,就不需要糾結陳金寶出現在這裡的原因,只要打贏官司就好。鍾克明情緒高昂,他要把自己的學識都教給兒子,讓他成為人上人。鄭昊並沒有因此興奮,反而低沉地走出了辦公室。

鄭昊去找薛寒志,想知道當年在鄭毅堅和鍾克明之間,到底有什麼恩怨。薛寒志稱,當年因為拆遷案,鄭毅堅被吊銷了律師執照,大家都認為這是薛寒志的錯,他也百口莫辯。同時,薛寒志也指出,鄭毅堅可能早就知道鄭昊的身世,他不讓鍾克明父子團聚,也許就是對鍾克明最大的報復。

案子再度開庭,戴波請求法庭出具調查令。夏雲稱轉賬記錄是自己的個人隱私,不能調查,鄭昊也提出,湯立群對這筆錢的用途毫不知情,如果湯寧要索賠,那只能向夏雲索賠。戴波據理力爭,終於從法院申請到了調查令。當鍾克明得知法院同意調查時,十分緊張。鄭昊來見周童,希望他能從中調解,讓湯寧選擇和解,周童無可奈何,現在雙方都已經打紅了眼,怎是自己能勸和的?周童反而建議鄭昊自己去勸,鄭昊表示,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幫湯寧得到真相。戴波和湯寧著手調查匯款記錄,湯寧查到了夏雲匯去香港的錢,沒有查到澳門的,戴波也沒有收穫,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思路方向出了問題。湯寧有些沮喪,她猶豫自己是不是不應該打這個官司,戴波便安慰她,這是查到真相的唯一途徑。

開庭時,鄭昊提出轉賬記錄中,沒有一筆錢是匯到澳門的。湯寧向母親提問,2千萬究竟用在了哪裡,用什麼證據可以證明?夏雲不知所措,湯立群的律師江陽只好在背後輕聲提醒,湯寧見有人干擾夏雲的回答,便向法庭申請,讓夏雲坐上了證人席。湯寧調查到,湯立群分兩次,每次一千萬將錢打到夏雲的津海銀行賬戶里,而就在轉股匯款後的第三天,夏雲又將兩千萬打回湯業集團公司賬戶上,那么,她為什麼要這么做呢?夏雲笑了笑,她把責任推給了金融危機,推給了拯救公司的現金流。湯寧不相信這個說法,她認為另有隱情。

與此同時,周童也來到旁聽席上。在湯寧的咄咄逼人下,夏雲只好承認自己的確向湯業集團借過一筆巨款,但她拒絕透露用途。戴波考慮湯寧的感受,沒有逼迫夏雲說出用途,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16年前,湯業集團向夏雲催促還款,導致她將女兒湯寧的股權賣掉,用來償還債務,這是不合理不合法的,轉股協定應該無效。鄭昊站起來,指出湯立群對這一切根本不知情,是善意第三人,轉股協定必須有效。法院決定下次再審,現在休庭。戴波認為,現在的突破口就是夏雲借款的用途,湯寧明白,這用途也是母親的軟肋,她不知道該如何逼問母親。

醫生建議湯立群開刀,但她覺得這有風險,鍾克明安慰道,自己找的都是最好的醫生,一定會沒問題的。湯立群不再相信他,反而認為丈夫買通了醫生,讓自己早點死,達到袒護鄭昊的目的。鍾克明稱,鄭昊已經保證了,只要官司打完就離開海明所。湯立群冷笑著,無論怎樣,她都已經改了遺囑,把財產留給湯靜

鄭昊看著湯寧送給自己的項鍊,心中充滿了思念。鍾克明來看望他,對兒子在法庭上的表現很滿意。鄭昊想起鄭毅堅的話,不要那么在乎律師的輸贏,關鍵是對得起良心。可鍾克明不這么認為,在他心裡,無論使用什麼手段,只要贏就是值得的。鄭昊想詢問鄭毅堅被吊銷律師執照的事情,但鍾克明稱自己不清楚。

戴波把湯立群修改後的遺囑拿來,被鍾克明看到,他氣勢洶洶地闖到湯立群面前,狠狠質問她,為什麼要讓戴波這個最大的敵人改動遺囑,他又指出,夏雲轉讓的股權里還有自己的一份,湯立群無權置辦。

下一集(第 27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