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16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16集

鄭昊進入海明所 王阿姨透露大秘密

湯寧在和何雅音談話,這個憔悴的母親看起來很無助,她不能說出自己的秘密,也不願回想過去的事情。湯寧明白,現在只能等時間去撫平她心靈的創傷。而且,何雅音叮囑湯寧,希望她能勸說鄭昊,不要進入海明所。湯寧一頭霧水,她將這個訊息告訴了周童,周童仔細分析,認為鄭昊、何雅音、鍾克明之間一定有著特殊聯繫,他覺得鍾克明可能就是鄭昊的親生父親,但這個想法當即就被湯寧否決了。

鄭昊約湯寧見面,他已經接受了趙曉靜的委託,幫她和小叔子打官司,這也是鄭昊進入海明所的投名狀。湯寧滿臉不悅,稱海明所不適合鄭昊,不應該去那裡。鄭昊哭笑不得,自己是個律師,總要找個事務所工作賺錢啊。湯寧見勸不動他,便稱如果鄭昊去海明所,自己就無法和他一起工作了。鄭昊臉上露出溫暖的笑容,他真誠地邀請湯寧和自己同去海明所,但湯寧拒絕了他。

當天晚上,鄭昊隻身一人來到湯寧家,夏雲見這個英俊瀟灑的小伙子來找女兒,臉上不由得掛滿了笑容,湯寧趕緊拽著鄭昊出去談話。鄭昊心裡有點憂慮,趙曉靜的案子得抓緊時間起訴,可除了海明所,沒有其他的所肯接受他這個小律師,而且,趙曉靜根本沒錢付律師費,只有鄭昊願意為她出頭。湯寧提出疑問,海明所是上海市收費最高的事務所,這種付不起律師費的案子真的能成為投名狀嗎?鄭昊比較樂觀,他認為這個案子話題性挺高的,現在那么多人未婚同居,這是一種潛在的風險,趙曉靜就是一個教訓,雖然她的孩子已經不在了,但這個孩子比趙曉靜的男朋友去世時間晚,所以頗具爭議。

新的一天,鄭昊穿戴整齊,大大方方地走進了海明所,當他進入自己寬敞的辦公室,不禁被這豪華的環境嚇了一跳,而老朋友戴波早就在此等候。鄭昊認為,鍾克明一定是因為湯靜的緣故,才給自己安排了這奢華的辦公室,他決定找機會要和鍾克明說清楚。戴波告訴鄭昊,並不是這個原因,湯靜沒有在父母面前提起過鄭昊。

鍾克明找來戴波,詢問李天然的遺產案進展。在戴波負責的這個案子中,海明所代表的是李天然老先生的獨子李勝利,然而對手是法律研究所,李天然留下許多珍貴古董書籍,包括遺產清單,都在法律研究所的手上。所以,戴波目前還在蒐集證據階段。鍾克明當即決定,他要讓鄭昊主打這個案子,讓戴波和周主任組織一支團隊全力配合。戴波聽到此言,臉色微變,周主任也在一旁提醒鍾克明,這個案子一直由戴波負責,臨陣換將,恐怕會影響士氣,況且鄭昊初來乍到,就接這么大的案子,有些不妥。可是,鍾克明當然要向著兒子說話,他已經打定主意,要將鄭昊培養成才。

於是,戴波只好帶著鄭昊去見鍾克明,當鄭昊聽到自己要負責李天然遺產案時,他一時難以置信,要知道,李天然是法學大家,這個案子還沒開庭,就已經引起媒體關注了。鄭昊聽說戴波要給自己當助理,很是不安,但鍾克明不允許他推辭,只讓他好好準備。戴波私下裡告訴鄭昊,好律師需要好機會,鍾克明就是要借這個案子,讓他在法律界揚名立萬。

湯立群將孤苦無依的王阿姨趕出家門,於是,王阿姨來到湯寧家,訴說了自己悲慘的遭遇,並好心告誡湯寧,不要去湯業集團簽署檔案。而且,王阿姨還透露了一個驚天秘密:夏雲在懷孕時,有人在她的食物里下了打胎藥,目的就是阻止湯寧繼承遺產。

鍾克明把公司物業騰出來,做鄭昊的工作室,讓他住在這裡靜心看資料,寫案情分析。鄭昊受寵若驚,表示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不讓鍾克明失望。鍾克明溫柔慈祥地看著兒子,滿心歡喜。

鄭昊現在是春風得意,但依然騎著腳踏車來和湯寧見面。湯寧叮囑他,要慢些騎車,鄭昊心裡暖洋洋的,不由得調侃湯寧,為何這么關心自己。害羞的湯寧趕緊否認,她這次約鄭昊見面的重點,是想知道,趙曉靜的小叔子為什麼要絆倒她呢?鄭昊表示,這種做法無疑是為了造成胎兒流產,使趙曉靜和孩子沒法繼承遺產,那么遺產當然就落入小叔子手裡。湯寧聽到這,不禁想到了王阿姨的話,現在的情形與當年的湯家可謂是如出一轍。

海明所里,許多員工對鄭昊心存不滿,認為他搶了戴波的風頭。戴波聽到這話,阻止了他們的議論。鄭昊花了3個小時外出吃飯,戴波認為這很散漫,開始指責他。鄭昊耐心聽著戴波的話,提出讓湯寧繼續當自己的助理。戴波這才知道,鄭昊是和湯寧一起吃飯,他心裡吃醋,拒絕了鄭昊的要求。鄭昊看出來他吃醋,便鼓勵他向湯寧表白。

湯立群告訴鍾克明,湯寧又不肯馬上籤字了,而且態度冷漠,稱還有幾個細節要問清楚,下周還要給湯繼業掃墓祭拜。鍾克明很不悅,又沒有辦法。周童幫湯寧分析,一定是湯立群或者鍾克明加害湯寧,因為如果湯寧當年出了意外,他們是最大的受益人。

老柯將湯立群的檢查報告拿給鍾克明,報告顯示湯立群是肺癌晚期。鍾克明面色凝重,長嘆一口氣。當晚,湯立群在噩夢中驚醒,稱夢見了湯繼業,她疑神疑鬼,心神不定,詢問鍾克明,如果自己的檢查結果是癌症,是不是應該立個遺囑。鍾克明沒敢告訴她真相,只讓她不要擔心,無論立不立遺囑,財產都是湯靜的。

下一集(第 17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