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4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4集

湯寧不管阻攔查遺囑 鄭昊身世成謎

夏雲難過的說著她當時懷孕,而湯繼業在病床上,公司快要破產,是靠鍾克明湯立群做到這地步的,現在她不能要將公司拿回來,湯寧解釋她不想要公司和錢,她是學法律的,她只是想要遺囑,想要弄清楚事情,夏雲依然堅持說著遺囑已經沒有了,湯寧決定自己去查。

鄭昊來到療養院,要去病房詢問鄭母他到底是不是他爸爸的親生兒子,鄭昊小姨卻攔住他向他保證他是親生的,鄭明肯定是為了房子才這樣說的,並要鄭昊先去工作,她會照顧鄭母的。

鄭昊小姨告訴鄭母,鄭昊已經來過了,他想要知道他是不是鄭毅堅的兒子,被她打發走了,鄭母覺得很對不起鄭昊,他是被鄭毅堅帶大的,比他的親生父親還要好,這個秘密隱藏了二十多年還是沒有藏住。

湯立群在家中沙發上睡著,睡得很不安穩,她又想起了湯繼業,她現在覺得事情真應該快刀斬亂麻,湯寧真的要看遺囑就讓她看,到時候她還是不相信,就把夏雲推出去,這股份是夏雲賣給她的,現在最主要的是公司上市。

湯靜心情不好的去酒吧喝酒,而心情不好的鄭昊也在酒吧。戴波和湯寧見面,詢問她為什麼不接他的電話,湯寧回答她是誰的電話都不接,她媽夏雲已經回來了,說出湯繼業有留下遺囑。

鄭昊看見湯靜一直在喝酒,便勸說她一個女孩子不要喝太多酒,湯靜看著鄭昊還是一直喝,接著和他說話,鄭昊卻一直不說話,湯靜便開始哭著說都不理她,鄭昊看不下去便給她遞上紙巾。

戴波向湯寧解釋,他是湯立群的當事人,他應該先看轉股書再拿確認函的,湯寧直接說湯立群是不會讓她看的,這個轉股協定是假的,她和周童一眼都看出來了,並把湯靜當時撕碎的股權協定拿出來,戴波看到後也知道湯立群是在騙湯寧。

湯靜看著鄭昊覺得他長的挺帥,還拿著手機拍了幾張照片,鄭昊趁著湯靜去跳舞,急忙結賬離開。戴波急忙解釋他真的不知道,他沒有和湯立群他們合夥,湯寧知道戴波對她的好,她知道戴波不會害她的,戴波告訴湯寧,他為了她會放棄一切的,他會幫助湯寧拿到遺囑。

天禾事務所里,鄭昊依然為鄭明的話耿耿於懷,而鄭明也真的將他告上法庭。鍾克明知道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而湯寧現在跟著鄭昊,難道是鄭毅堅將湯寧找回來的,現在鄭昊和鄭明爭奪鄭毅堅的財產,鄭昊是鄭毅堅後來與鄭母在一起所生的兒子,鍾克明一直想著這件事情。

鄭昊和湯寧去市公證處,結果方氏姐妹案真的只有一份遺囑,鄭昊想到方先生有可能在其他區公正遺囑。湯寧去辦公室找鄭昊,說她找到了線索,昨天她有列印遺囑,和方燕手上的遺囑沒有差別,但是方燕上手的有寫著2012年,還有訂書針的痕跡,而2012年會不會是第三份遺囑公證的時間。

湯寧和戴波見面吃飯,湯寧要戴波勸勸鄭昊,他現在和鄭明爭遺產,有點鑽牛角尖,戴波不明白湯寧回來查遺囑的事情,為什麼要去跟著鄭昊,湯寧解釋沒有什麼事情,她只是湊巧跟著鄭昊,鄭昊這個人挺有意思的,就像是春水,而戴波就像是大山,戴波接著問她選擇春水還是大山,湯寧沒有正面回答。

鄭昊查到方先生在去世前根本沒有去他們列印遺囑的公證處,不可能有那份遺囑,湯寧急忙去查,結果查到方燕和方先生吵架,當時的辦公處主任還出面制止,還做了公證,她還找到了證人。

湯寧和鄭昊去紹興找公證方先生遺囑的證人文先生,文先生卻回答這隻有告訴繼承人。鄭昊告訴文先生,方麗是方燕的姐姐,當時方先生是將房子留給方燕,方麗也是同意的。

下一集(第 5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