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41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41集

官司無法和解 湯立群病重

湯寧來看望虛弱的鍾克明,她心裡湧現出不忍與無奈。鍾克明緩緩抬起手,呼喚道,小寧,可以過來坐一下嗎?湯寧無法拒絕病中的父親,她慢慢坐到病床邊,沉默著,一言不發。鍾克明語氣溫和又沉緩,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今天這樣,但無論如何,自己都是湯寧的爸爸,想當年,自己千里迢迢從鄉下來到上海,經過奮鬥成為一名律師,以為從此就能一馬平川,可沒想到,在這個大城市裡,沒有身家背景,就無從談起“成功”二字。鍾克明不願再多談往事,他告訴湯寧,在自己眼裡,只有兩樣東西是實實在在的,那就是金錢和權勢,但這兩樣東西也敵不過一樣東西,就是身體。現在自己的身體垮了,想法也變了,不願再追求那些名利了。

湯寧見父親情緒低落,安慰他不要多想。鍾克明抬起雙眼,希望湯寧能勸湯立群和解,不要再打官司了。於是,湯寧把鍾克明的意思轉達給湯立群,並表示,鍾克明願意立一份遺囑,以後把所有財產都留給湯靜。湯立群有些疑惑,湯寧可是鍾克明的大女兒,難道他不會分一部分財產給湯寧嗎?可湯寧從不是貪財之人,她當即保證,只要湯立群和鍾克明和解,自己什麼都不要。

湯立群不相信湯寧的話,她認為鍾克明買通了何玉琴,故意將湯寧抱錯,藉此讓自己的女兒代替湯繼業兒子的位置。湯寧覺得湯立群不可理喻,自己明明是被抱錯的,而且,如果鍾克明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他怎會一直和自己對著幹呢?可是,不管湯寧怎么說,湯立群都認為這其中有陰謀,她堅持不同意和解,只希望鄭昊能站出來,繼承湯家的產業。

湯寧回到寧寧所,無奈地告訴鄭昊,湯立群不肯和解。現在的局面難以扭轉,如果雙方都不肯和解,那么下周二又要在法庭上見了。湯寧如實把湯立群的話轉告鄭昊,希望他能以當事人的身份出庭,可鄭昊並不情願,他去探望湯立群,詢問不能和解的理由。湯立群臉色蒼白,她始終無法原諒丈夫的背叛,不願和解。鄭昊表示,就算自己真的是湯家的孩子,也不想去打官司搶產業。湯立群已經病入膏肓,她以姑媽的身份,拼盡全力叮囑鄭昊,一定要把湯家大業繼承下去。

湯立群向薛寒志求助,希望他能幫自己打官司,薛寒志無法推辭,只得答應。另一邊,鍾克明已經出院,他一反當時苦苦要求和解的態度,而是交給湯寧一份保證函,稱只要鄭昊在上面簽字,雙方才能和解。湯寧認為父親是在咄咄逼人,這種和解對鄭昊不公平,然後,她果斷撕毀了保證函。鍾克明見女兒如此倔強,只得將這場官司打到底。

鄭昊來到天合所找薛寒志,他很好奇,薛寒志為什麼一定要接這個案子呢?薛寒志稱這是一個多年前的秘密,自己可以告訴鄭昊,但他必須要答應出庭。鄭昊並不願意,如果官司再打下去,最後失敗的很有可能是鍾克明,他是湯寧的父親,到時候自己該怎么面對湯寧?所以,鄭昊不會讓自己捲入這場紛爭之中。

湯寧和鄭昊與死嬰的父母通電話,告知他們,湯寧找到了親生父母。死嬰的母親第一反應就是想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報酬。鄭昊便告訴她,自己不是老柯,隨即掛掉了電話。湯寧溫柔地注視著心上人,現在大家都心知肚明,鄭昊是湯繼業的兒子,經過這次庭審,鄭昊幫助自己找到了親生父母,可他的身世卻無法公開。鄭昊一臉坦然,認為這就是緣分,湯寧才是最重要的。這一切,都被門外路過的夏雲聽見了,她趕緊闖進來,稱自己不同意鄭昊的想法。

夏雲告訴鄭昊,有個年輕女人給自己打電話,稱湯寧找到了父母,所以,這才急匆匆從國外趕回來,她迫切地希望鄭昊能和自己做親子鑑定。鄭昊沉思了一下,如果自己真是湯繼業的兒子,那夏雲和湯立群的官司怎么辦呢?夏雲會認輸嗎?夏雲這才回過神來,她表示鍾克明一定會反對的,這可不行。鄭昊心裡泛起疑問,夏雲怎么處處都要服從鍾克明呢?

鄭昊告訴湯寧,自己答應做鑑定,同時也提醒夏雲,一旦認定自己是湯繼業的兒子,那她和鍾克明的案子就會徹底輸掉。湯寧得知夏雲的彷徨態度,認為她與鍾克明一定有台下的交易。

在湯立群的老房子裡,薛寒志告訴她,鄭昊還沒完全同意出庭,但他也沒拒絕,而且據鄭昊所說,夏雲那邊也是猶豫不決。湯立群明白了,夏雲有把柄在鍾克明手裡,所以不敢和他對抗。湯立群情緒激動,一下子暈倒,不省人事。

湯寧與鄭昊在一起探討,究竟是誰把兩個嬰兒調包,又是出於什麼目的呢?兩人排除了鍾克明夫婦的嫌疑,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人了解何雅音,也了解湯家的秘密。鄭昊眉頭緊蹙,他表示自己一直在懷疑一個人。

湯立群被送到醫院後,病情加重,她讓湯靜趕緊把鄭昊和湯寧叫過來,湯靜不敢怠慢,趕快照辦。戴波也得知了訊息,他匆匆趕到醫院,湯立群與他說了一番推心置腹的話。之前,湯立群一直不明白,戴波為什麼要背棄湯寧回到鍾克明身邊,直到她得知,夏雲出國後杳無音信,只有戴波有夏雲的新號碼,還把夏雲從國外叫回來,目的就是讓她和鄭昊一起去做鑑定。戴波聽了,沒有否認這一切。另一邊,老柯告訴鍾克明,夏雲的新手機號是路鏡明辦的,只有鍾克明、老柯、戴波、路鏡明知道號碼。那么事實很清楚,就是戴波對夏雲通風報信的。

下一集(第 42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