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35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35集

王可是人工授精 湯寧努力查身世

湯寧詢問鄭昊,是否查到了身世的線索。鄭昊告訴湯寧,孫小麗說那天晚上,醫院裡出生了一個死嬰,但不知是男是女。現在,只能靠湯寧和鄭昊自己去尋找線索,兩人一起談心,湯寧一臉憂鬱地問道,等這個案子結束了,我們還會在一起嗎?鄭昊充滿信心地握住了湯寧的手,稱當然會。

鍾克明告訴夏雲,她的親生孩子是個死嬰,夏雲不敢相信,她可憐巴巴地向湯寧求助,讓湯寧幫自己找孩子。湯寧趕緊好言安慰夏雲,那個死嬰現在連身份都沒查清楚,不一定就是她的孩子。夏雲這才破涕為笑,她哽咽著,讓湯寧有空就回來看看自己。這母女倆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也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已經勝似母女。

周末,湯寧在加班,周童來看望她。湯寧覺得,接多了遺產糾紛案,總覺得親情被金錢打敗了。周童開導她,之前打的遺產官司結局都是美好的,說明親情還是可貴的。

李勝利給鄭昊做了美味佳肴,兩人在一起大快朵頤,李勝利發現,這老房子周圍的街坊鄰居都很熱情。鄭昊表示,這些鄰居都是和鄭毅堅一起,動遷過來的,所以感情深厚。李勝利恍然大悟,原來當年鄭毅堅就是為了這房子,跟湯繼業產生了糾葛。鄭昊提到此事,就氣不打一處來,他稱湯繼業為了賺黑心錢,故意給大家的拆遷房偷工減料,導致現在的房子經常要大修,最近還有幾個鄰居來委託自己,要向湯業集團索賠。這樣一來,鄭昊就又要跟鍾克明對著幹了。

湯寧告訴王可,既然姚慶平一口咬定,王可就是王大俊的親生女兒,那么現在只有一種可能,就是崔玲玲在做假。可戴波認為,這不是梁羽的作風,他會把證據做的很細,不存在做假的可能。王可很激動,她想再做一次親子鑑定。戴波告誡王可,如果真的做了鑑定,她不是王大俊的女兒,那該怎么辦?王可傷心地哭泣,她不敢相信這種可能,卻又不得不面對。

梁羽打來電話,詢問是否願意和解,戴波覺得這是個好辦法,可湯寧卻認為,這樣一來就得不到真相了。戴波好言相勸,法庭不是尋找真相的途徑,能息事寧人就好。湯寧無奈地笑了笑,是啊,尋找真相有什麼意義呢?自己一直尋找真相,如今卻連親生父母是誰都不知道。湯寧發現,姚慶平和王大俊結婚後三年才有了王可,她想知道,這期間發生過什麼嗎?姚慶平表示,自己和前夫結婚後,一直沒有孩子,後來去市人民醫院做了手術,才懷上王可。湯寧懷疑,當時做的是人工受孕手術,但姚慶平是個鄉下婦女,沒什麼文化,根本不知道手術名稱。

湯寧和戴波拿著法院的調查令,找到曾經為王大俊做手術的簡醫生,詢問王大俊是否用自己的精子做了人工受孕手術。簡醫生遲疑了一下,他坦承,王大俊患有嚴重的精子稀少症,根本生不了孩子,後來,王大俊用捐贈者的精子做了人工受孕,這件事連姚慶平都不知道。湯寧終於找到了真相,她想查出當年王大俊簽署的人工授精協定,拿到法庭上,因為法律是承認人工受孕的孩子的。戴波卻覺得壓力重重,王可是個單純的女孩,她肯定無法接受自己的身世,沒有必要非得揪出真相,讓她痛苦。想當初,自己就是過分糾結於真相,才打輸了湯寧的案子。湯寧不怪戴波,她認為真相是最重要的,同理,現在也應該讓王可知道真相。

在法庭上,梁羽堅稱,王大俊患有不育症。戴波反對,那份檢測報告是3年前做的,並不代表王大俊在20年前就患有不育症。崔玲玲氣急敗壞,她將矛頭對準了王可和湯寧,稱王大俊把王可趕出家門,就是因為她不是王家人,那王可又為什麼要來搶王家的財產?而湯寧不是湯家大小姐,卻冒充大小姐這么多年,更沒有資格幫王可搶財產。崔玲玲言語過分,審判長請出法警制止她。

休庭時,湯寧認為應該告訴王可真相。於是,戴波把事實和盤托出。再次開庭時,湯寧指出,根據最高院的司法解釋,夫妻雙方一致同意,進行人工授精,所生子女應視為夫妻雙方的婚生子女,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是適用於婚姻法規定的,所以,王可依法享有繼承權。然後,湯寧拿出了人工授精協定書。梁羽強詞奪理,稱協定上只有王大俊的簽字,卻沒有姚慶平的簽字。湯寧反問道,如果姚慶平不同意,她怎會去醫院做這個手術,十月懷胎生下王可呢?姚慶平也站起來,稱自己是同意的,梁羽啞口無言。

王可給戴波做了抹茶慕斯,還給他講了關於這種蛋糕的愛情故事。王可滿含深情地看著戴波,緩緩說道,一塊蛋糕是可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的。

湯寧、周童、戴波、鄭昊在一起分析,鍾克明尋找湯繼業孩子的意圖,他現在執著於證明夏雲所生的是死胎,就是為了不讓這個孩子繼承遺產。鄭昊很疑惑,自己每次查檔案,都被陸志強阻攔,鍾克明怎么就能查到呢?

老柯告訴鍾克明,何玉琴在人民醫院婦產科當過護士,在夏雲生孩子的晚上,她是當班護士,她也向自己證實,那晚有產婦生下死胎。鍾克明回憶起來,那時何玉琴並不是這個名字,而叫何小雪。隨後,鍾克明質疑,老柯是怎么知道那個死胎就是夏雲的呢?老柯支支吾吾,原來他做了一份假的嬰兒死亡證明。鍾克明大發雷霆,沒想到老柯這么愚蠢,弄一份假證明,怎么可能騙過法庭呢?鍾克明想到,可以讓何玉琴幫自己出庭作證。

下一集(第 36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