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9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9集

湯靜鄭昊找到證據 湯寧得知湯繼業遺囑內容

湯靜告訴鄭昊,張藝玲在銀行開有戶口,並且還是她的律師梁羽幫她開的,鄭昊詢問梁靜知不知道張藝玲是在哪個銀行開戶的,湯靜知道這很重要,便約梁羽見面,從他的口中知道梁羽給張藝玲在津海銀行開戶的。

張藝玲與黎丹正式開庭,鄭昊在法庭上說他早上申請了調查權,去津海銀行查張藝玲的銀行戶口,她有轉賬記錄,在黎小弟去世後將他的財產都轉移到她的賬戶,張藝玲剝奪了其他繼承人的權利。

休庭期間,湯寧詢問鄭昊怎么拿到轉賬記錄的,鄭昊回答他沒有證據,要拿材料需要兩三天的時間,原來鄭昊是嚇唬他們的,沒想到張藝玲居然承認了。梁羽打電話給自己的表哥得知鄭昊並沒有拿到轉賬證明。

繼續開庭,梁羽在法庭上將遺囑拿出來,上邊的遺囑清楚的寫著遺產都是張藝玲的,後邊的那份遺囑是無效的,湯寧沒有律師職業照,她的證明是沒有用的。鄭昊反駁如果當時他也不是律師只是公民,兩個公民在場的遺囑是有效的,他們這份遺囑並不是律師遺囑,這份是公民見證遺囑。

鄭昊在法庭上說著見證遺囑里分為律師見證和公民見證,如果張藝玲的遺囑是公正過的,那她可以優先,但是如果沒有公證,那遺囑就都一樣,只能看時間先後,時間越靠後的越為有效,所以黎小弟在七月份讓他們見證的遺囑效力高於張藝玲手上的遺囑,張藝玲的律師梁羽請求暫時休庭。

湯寧沒想到鄭昊這么快就拿到了黎小弟銀行的信息,鄭昊回答這不是他做的,是他的一個九零後朋友幫忙的。湯寧知道那個女生喜歡他,詢問他交換條件是什麼,鄭昊回答她只是朋友,鄭昊不想再說這個話題,便問湯寧晚上吃什麼,湯寧回答她晚上有約會便離開。

周童幫湯寧找了公證處的朋友花爺和老黃,花爺告訴湯寧老黃應該可以調出檔案的。老黃告訴湯寧,應該是可以調出檔案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檔案卻不在公證處,湯寧知道湯繼業有遺囑,並且還有效。

鍾克明決定去香港找夏雲,要將她帶回來,如果她不會來他就去找高懷義,將他們的事情告訴湯寧,要夏雲親口告訴她遺囑的事情。周童覺得遺囑的事情肯定是鍾克明乾的,為什麼夏雲想不通,夏雲和湯寧是利益共同體,鍾克明肯定沒有將所有事情告訴她。

湯靜要鄭昊做她的男朋友,就當是還她的人情,鄭昊卻拒絕說自己不喜歡年齡小的,湯靜便提出另一個要求要他將她拿出來的酒喝完,鄭昊高興的答應下來。

湯立群回到家中,告訴鍾克明天成的謝飛舉辦一個活人追悼會要他們去參加。湯寧去找周童,周童告訴她花爺找到一個很重要的人文正氣,湯寧認識他上次方式姐妹案就是找他的。周童告訴湯寧,文正氣當時記得很清楚,湯繼業將他的所有財產傳給胎兒也就是湯寧,並且當時鐘克明也在場還是遺囑執法人。

湯寧打電話給湯立群,說找到當年給湯繼業做遺囑公證的那個人,並知道鍾克明是遺囑執行人,鍾克明在旁邊解釋他上次已經解釋過了,他們現在有事情要出去,下次找時間好好的談談這件事情。

鍾克明在活人追悼會後,詢問謝飛為什麼要辦這個活人追悼會。

下一集(第 10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