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7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7集 - 湯立群說出真相 夏云為情人還債

戴波來到湯立群面前,勸她不要生氣了。湯立群氣憤地質問戴波,為什麼夏雲賣掉的股權里,會有鍾克明的一半?戴波只好告訴她,因為那是夫妻婚姻存續期間的財產,就是共同財產。湯立群一臉不屑,認為這太不合理了。戴波走後,湯寧來到姑媽家,湯立群提出,只要湯寧撤訴,她就可以分給湯寧一半股份,打算以此讓鍾克明拿不到一分錢。可是湯寧告訴她,不管怎樣,鍾克明都能得到股份,因為那是共同財產,況且自己想要的根本不是錢,而是真相。湯立群見狀,將真相和盤托出,1998年,高懷義拿了公司一大筆錢去香港炒股,結果全都虧了,所以夏雲賣股權是為了幫高懷義還錢。

湯寧聽了,又追問道,那究竟是姑姑還是姑父在夏雲的飯里下了打胎藥?目的是什麼?難道懷疑湯寧是高懷義的孩子嗎?還是為了除掉湯寧得到股權呢?自己可以忽視打胎藥的事情,但是不能無視王阿姨的死亡。湯立群見侄女咄咄逼人,不禁情緒失控,大喊大叫,將湯寧趕走。

夏雲和鍾克明碰面,鍾克明告訴她,湯寧已經得知,夏雲賣股權是為了給高懷義還債,為了保證勝訴,明天開庭時,一定要把湯寧留在家裡。於是,夏雲回到家裡,給女兒做了一碗湯羹,在裡面下了一些安眠藥。

第二天,鍾克明夫婦劍拔弩張,鍾克明表示,自己寫下一份遺囑,將所有財產留給湯靜,不會偏袒鄭昊,但就目前情況來看,這遺囑也很有可能是一張廢紙,因為如果湯寧在法庭上說出高懷義的事情,這官司必輸無疑,湯寧會得到湯業集團的所有股份。

湯寧終於醒來,她感到睏倦不已,無意中看見時間後,湯寧一下子徹底清醒過來,可此時案子已經開庭了。鍾克明拿出湯立群的證詞,稱湯立群不知道款項的用途,是善意第三人。法庭準備結案,可湯寧仍然沒有到場,戴波為了力挽狂瀾,站起來大聲宣布,夏雲將2千萬打回湯業集團賬戶,就是為了一個叫高懷義的男人!此言一出,湯立群情緒幾乎失控,夏雲更是直接從證人席上站起來,稱戴波血口噴人。千鈞一髮時刻,湯寧推門而入,徑直走到審判長面前,稱戴波所說都是實情。

大家從法庭走出來,湯立群質問湯寧,為什麼要利用自己的信任,將自己告訴她的秘密公之於眾?戴波擋在湯寧前面,為她承擔責任,湯立群狠狠扇了戴波一耳光,指責他沒有人性,更沒有感恩心。戴波低下頭,向湯立群道歉,鍾克明陰沉著臉走過來,冷冷地問戴波,還有臉面說“道歉”這兩個字嗎?戴波抬起頭注視著鍾克明,他緩緩說道,是鍾克明教給自己,庭審如戰場,只有輸贏沒有對錯,走到今天都是鍾克明一手教導的成果。鍾克明聽聞此言,冷漠地告訴戴波,他學會了一切,唯獨沒有學會感恩。鄭昊在一旁也臉色冷峻。幾人就這樣不歡而散。

醫院裡,湯靜和鍾克明陪伴著湯立群,她躺在病床上,憂心忡忡,擔心一旦輸掉官司,湯寧就會成為湯業集團的大股東,而自己一家都將為湯寧打工。鍾克明將責任推卸到妻子身上,湯立群譏諷著丈夫,若不是他在外面有私生子,自己怎會和湯寧選擇和解,從而透露了真相?鍾克明皺著眉頭,決定不會讓湯寧如願以償。湯立群告誡女兒,自己將不久於人世,而鍾克明一定會向著鄭昊,當今之計,就是讓女兒儘快接替自己的位置。

鍾克明告訴夏雲,一旦湯寧贏了官司,得到湯繼業百分之九十的股權,那么她就會狀告夏雲和高懷義挪用公款、騙匯、套匯,把他們送進監獄。夏雲很害怕,鍾克明便趁機提出要求,第一,讓夏雲簽署一份檔案,第二,讓夏雲帶著嬰兒性別鑑定報告來自己的寫字樓。第二天,夏雲如約而至,鍾克明交給她一份空白的轉股協定,上面沒有寫明轉給誰,也沒有寫明日期,夏雲知道自己沒有股權,她雖然心有疑慮,但為了免除自己和高懷義的罪,只好乖乖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鄭昊來找鍾克明,希望和解。鍾克明無奈表示,湯立群就是為了和解才把真相告訴湯寧,可結果呢?湯寧還是不依不饒。鄭昊表示,現在又開始打遺囑官司,稱湯寧不是合法繼承人,所以不能繼承股權,這對湯寧不公平。鍾克明可不這么想,他認為湯業集團能有今天,都是自己的功勞。鄭昊對父親很不滿,想說服他好好享受家庭溫暖,不要太在意金錢利益。可是,鍾克明怎能甘心將資產拱手讓人呢?

法庭上,鍾克明找到湯繼業遺囑的起草人周開元,證明湯繼業的遺囑上寫的清清楚楚——吾之財產皆由吾子繼承。鍾克明指出,“吾子”就是指湯繼業的兒子,說明湯繼業當時已經知道妻子腹中胎兒性別。周開元也證明,湯繼業當時找了醫院的熟人做了一份胎兒性別鑑定,結果是男孩。鍾克明隨即拿出夏雲提供的報告,想以此做為有力證據。戴波堅持反對,且不說報告真假,鑑定胎兒性別是非法行為,非法行為產生的非法報告,怎能作數?總而言之,鍾克明夫婦認為,湯繼業遺囑中的兒子不存在,所以湯繼業遺囑無效。戴波據理力爭,湯繼業所寫的“吾子”應該是“我的孩子”,所以,湯寧是有繼承權的。雙方各執一詞,爭論不休。

下一集(第 28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