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5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5集 - 鄭昊代替父親出庭 股權風波迷霧重重

戴波告訴湯立群,自己也剛知道鄭昊的身世。湯立群咬牙切齒,她恨透了鍾克明,下定決心要和他離婚,並要改遺囑,把所有財產留給湯靜。湯立群要戴波幫助改遺囑,戴波沒有想到,自己的任意妄為,竟然會讓問題鬧得滿城風雨,但他心裡還是記掛著湯寧,如果湯寧勝訴,那么股權理所當然歸湯寧所有,湯立群改遺囑又有什麼意義呢?湯立群聽了這話,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冷冰冰地問戴波,你以為她會贏嗎。

鄭昊來到醫院看望父親,鍾克明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很虛弱,他希望兒子能替自己和湯寧打官司。鄭昊當然不肯,他希望父親與湯寧和解,鍾克明緊緊握住鄭昊的手,真誠地問道,如果自己同意和解,鄭昊願意叫一聲“爸爸”嗎?鄭昊還沒回答,湯立群就推門進來,她看著這一幕父慈子孝,情緒十分激動,對著鍾克明破口大罵。鍾克明忍受不了妻子大吵大鬧,他問湯立群,究竟怎樣才能讓自己認鄭昊這個兒子。湯立群的要求很簡單,禁止鄭昊踏進湯家一步,也禁止他碰湯家的財產。鄭昊表示,自己心胸坦蕩,不會要任何錢財,而且可以幫助說服湯寧儘快撤訴,和解。

於是,鄭昊找到湯寧,但湯寧卻告訴他,父親早就把一切財產都留給了自己,所以自己一定要起訴到底。鄭昊雖然知道湯寧不是貪圖錢財之人,卻也拿她無可奈何。湯寧將鄭昊的來意透露給戴波,她苦惱地表示,自己只是想追尋打胎藥和王阿姨之死的真相,然後,她又埋怨,戴波真不應該把鍾克明父子的秘密宣告天下,因為除了當事人,這個秘密只有自己知道,鄭昊一定會以為是自己說的。戴波反覆勸告湯寧,只有這樣才能讓鍾克明自亂陣腳,案子才有勝訴的希望。湯寧反覆思考,就算贏了案子又能怎樣?不僅傷害了姑姑和姑父,也傷害了自己愛的人。

鍾克明和湯立群終於平靜下來,鍾克明將鄭昊的事情原原本本地說了一遍,湯立群感嘆道,自己這輩子毀在兩個女人手上,一個是何雅音,生下鄭昊,把湯家攪得天翻地覆,一個是夏雲,生下湯寧,現在來秋後算賬。鍾克明趕緊安慰妻子,只要夏雲咬定,打胎藥是她自己做的,就不會有問題的。湯靜得知鄭昊是自己哥哥,心裡十分痛苦,她在酒吧買醉,周童在一旁默默陪伴著她。湯靜無助地哭泣著,沒想到自己那么愛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世間造化真是太捉弄人了。

鄭昊陷入兩難,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眼看著父親躺在病床上,鄭昊只能逼迫自己作出決定:代替鍾克明出庭。父子倆坐到一起商討案情,鄭昊認為這個案子的關鍵,就是湯家人一直對湯寧有所隱瞞,導致湯寧認為母親被騙,低價賣出股權。那么現在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就算湯寧認為夏雲賣掉股權的價格低的離譜,但那也是夏雲的決定,湯寧想索賠的話,只能向夏雲索賠,而不能判斷契約無效。鍾克明十分贊成兒子的觀點,父子倆一拍即合。

鄭昊來見母親何雅音,告訴她,鍾克明身體還很虛弱。鄭昊覺得自己很沒用,在湯寧最需要人支持的時候,自己卻沒能陪在她身邊,並不是自己不想陪伴心上人,而是她總是推開自己。所以,鄭昊現在明白了,要真正幫助湯寧,就要參與到官司當中,找出當年的真相。何雅音告誡兒子,一定要權衡好鍾克明和湯寧的關係,無論怎樣,自己都會永遠支持兒子。

鄭昊來找夏雲,希望她能出庭作證,證明自己當年賣股權時,沒有受任何人脅迫。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湯寧消氣。這時,鍾克明給夏雲發簡訊,約她來天台一見。鍾克明讓夏雲在法庭上講事實就好,夏雲氣鼓鼓地說,難道讓自己說出,在澳門賭輸了錢,以及高懷義挪用公司3千萬,在香港炒股全軍覆沒的事嗎?鍾克明告訴她,這些都可以不說,但要說明白這2千萬用在了什麼正途上。

開庭前,夏雲很是緊張,鄭昊安慰她,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只要講事實就可以。湯寧得知母親來為對方作證,很詫異不安,戴波更是擔心,夏雲會出庭作證,稱自己2千萬賣掉股權是心甘情願的,那這官司就很難勝訴了。正當兩人一籌莫展之際,周童過來告訴他們,夏雲經常去澳門賭錢。湯寧煥然大悟,難道母親當年那么著急要賣股權,是為了還賭債嗎?如果真是母親犯的錯,自己真的還要追究她的責任嗎?

案子開庭,鄭昊代替鍾克明出庭作戰。夏雲站起來,果斷乾脆地說,自己沒有被欺騙,也不後悔,當初以2千萬賣出了股權。戴波開門見山地問,夏云為什麼要賣股權?這2千萬又拿去乾什麼了?夏雲搪塞到,那時湯繼業需要醫療費,湯寧也需要巨額留學費用。戴波緊追不捨,那時湯繼業已經去世,湯寧尚且十歲,醫藥費和留學費用根本是個藉口,分明是夏雲自己在澳門賭輸了巨款,要拿錢來填上漏洞!隨後,戴波向法庭申請調查令,調查16年前那2千萬的轉賬記錄。此舉雖然遭到了鄭昊的反對,但戴波今天終究還是扳回了一局。

湯寧對案子的信心不大,因為鍾克明老謀深算,一定會把責任都推到夏雲頭上,讓自己無計可施。戴波只好安慰著她。夏雲清清楚楚地告訴鄭昊,自己沒有拿2千萬還賭債。鄭昊覺得放心了一些,認為可以讓對方申請調查令。但鍾克明打算出面阻撓此事。鄭昊質問戴波,為什麼還要支持湯寧打官司,戴波再一次告訴他,自己喜歡湯寧。

下一集(第 26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