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44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44集

高懷義已經去世 夏雲出庭作證

繼承案繼續開庭,鄭昊想請出夏雲當證人,證明自己的確是湯繼業的兒子,但卻遭到了鍾克明的反對,他指出,夏雲也是自己的當事人,她怎么能去對方那邊當證人呢?鍾克明還搬出了中國民訴法的規定,堅稱當事人與證人是有區別的,不能同理而論。雙方一時陷入了僵局。

鍾克明為了勝訴,約夏雲見面,他惡狠狠地質問夏雲,為什麼要和鄭昊做親子鑑定,這是違反協定!夏雲一臉無辜,做親子鑑定只是為了認兒子,不是為了打官司,而且,鄭昊就是自己的孩子,難道這天下還有母子不能相認的道理嗎?鍾克明氣得臉色發青,在他心裡,重要的不是夏雲的兒子,而是自己和夏雲的約定。鍾克明決定,要把夏雲送出國。夏雲此時身為母親,已經不願再聽從鍾克明的擺布,她執意要上法庭,公布自己和鄭昊的關係。鍾克明很無奈,他只好答應了夏雲的請求,但提出條件,夏雲在法庭上必須聽自己的話。

法庭上,夏雲斬釘截鐵地承認,鄭昊就是自己和湯繼業的兒子。但是,當薛寒志問道,夏雲是否同意由鄭昊繼承湯繼業遺產時,夏雲卻猶豫不決了,她支支吾吾,稱這個問題有些複雜。很明顯,夏雲的話不是自願的,她一直都是受脅迫的。休庭時,薛寒志和湯寧、鄭昊仔細分析,認為遺漏了一個極其重要的點:夏雲的確認了兒子,但她明顯是不同意鄭昊繼承財產的,這其中必定有貓膩。

果然,繼續開庭時,鍾克明認定,夏雲之所以不同意把湯家財產留給鄭昊,是因為鄭昊不是湯家的繼承人。他先是質疑夏雲與鄭昊的親子鑑定報告不真實,之後又信心滿滿地詢問夏雲,你可以確定鄭昊是你的兒子,但你無法確定,他是不是湯繼業的兒子,對不對?夏雲眼中含淚,很是委屈,她只能堅稱,孩子是自己結婚之前就懷上的。鍾克明表示,結婚之前就懷了孩子,就是未婚先孕,他又問道,夏雲在結婚前有沒有男朋友?夏雲只好默認,高懷義就是自己的男朋友。鍾克明指出,那么沒有人能斷定,鄭昊的父親到底是湯繼業還是高懷義。他的咄咄逼人,將夏雲描繪成了一個拋棄高懷義的愛情,選擇湯繼業的權貴的女人,夏雲受制於人,只好違心承認,自己婚前有兩個性伴侶,無法確定鄭昊到底是誰的孩子。薛寒志與湯寧陷入了被動。

休庭後,鍾克明很是得意,但夏雲認為這對鄭昊不公平,她想讓鄭昊與高懷義做一次親子鑑定,還自己,也還鄭昊一個清白。鍾克明意識到,夏雲想用高懷義和鄭昊沒有親子關係的鑑定報告,來從反面證明鄭昊是湯繼業的兒子。鍾克明冷冷地盯著夏雲,他一字一句地說,高懷義已經於半年前在香港去世了,他不可能與鄭昊做鑑定了。夏雲大吃一驚,情緒很激動,她難以置信,聲淚俱下地控訴著鍾克明的惡毒心腸,明知高懷義去世,竟然還不通知自己。鍾克明已經沒有了人性,他現在等於是斷了夏雲的一切後路。

周童告訴湯寧和鄭昊,到目前為止,大家一直都在被鍾克明牽著鼻子走。的確,湯繼業不在了,鄭昊無法與他做親子鑑定,而且,鍾克明還拋出了高懷義這個重磅炸彈,將事實造成了一定影響。周童認為,當務之急是找出高懷義,讓他與鄭昊做親子鑑定。這時,他們接到電話,得知高懷義已經去世,一絲希望又泯滅了。幾人冥思苦想,周童想到,陸志強一直在苦苦追查玉芬里拆遷案的真相,不惜花費22年時間來抗訴,最近終於得到了市委領導的重視。湯寧心生一計,可以聲稱自己手裡有當年真相的重要依據,以此吸引陸志強,從他身上找線索。

於是,鄭昊約見陸志強,告訴他,自己拿到了鄭毅堅的日記,可是唯獨缺了1987和1988年。陸志強認為其中必有蹊蹺,他還透露,當年鄭毅堅被害,不只是因為玉芬里一案,也因為鄭毅堅拿到了湯繼業行賄的證據,湯繼業當年向浦江區的副書記謝清平行賄。陸志強堅信,這兩本日記一定是存在的。

鄭昊晚上回家接著翻日記,發現那封寫給湯寧的匿名信真的是出自鄭毅堅之手,還找到了鄭毅堅寫信的理由。鄭昊趕緊給湯寧打電話,告知她真相。現在,匿名信的謎團解開了,但為什麼還要掉包嬰兒呢?而且,鄭毅堅明顯說明,自己知道湯寧是鍾克明的女兒,他又是怎么得知的呢?

再次開庭,薛寒志要提交一份非常重要的書證,那就是鄭毅堅的日記!鍾克明聽到此言,臉色微變。

下一集(第 44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