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42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42集

湯立群撒手人寰 鄭昊公布身世

鄭昊趕到醫院,他與湯立群在病房中獨處,終於喊出了一聲“姑媽”,湯立群頗為欣慰,她慈愛地注視著鄭昊,認定他就是湯繼業的兒子,是湯家的繼承人,便告訴他,是鄭毅堅將鄭昊和湯寧調包的!鄭昊不理解原因,湯立群命不久矣,她拼著最後一口氣說,因為鄭毅堅恨透了鍾克明,這裡面的隱情只有薛寒志知道,鄭昊一定要快去找薛寒志!然後,湯立群撒手人寰。

此時,鍾克明拄著手杖急匆匆跑到了病房外,卻只聽見湯靜撕心裂肺的哭泣,鍾克明的手杖應聲倒地,淚水浸濕了眼睛,縱然他再鐵石心腸,也畢竟與湯立群生活了幾十年,夫妻一場,緣盡於此。大家身著黑衣,將湯立群安葬,願逝者安息。

陸志強告訴鄭昊,玉芬里的動遷案,按規定應該是先安置後拆房,因為湯業新城偷工減料,導致樓房出現嚴重的質量問題,所以居民們為了打官司,就請來了鄭毅堅大律師和他的兩個徒弟,也就是鍾克明和薛寒志。可最後,鄭毅堅卻因犯了傷害罪被抓,雖然沒被判刑,但卻被吊銷了律師執業證。當時傳言紛紛,聽說有人出賣了他,不知是薛寒志還是鍾克明。陸志強囑咐鄭昊,如果想搞清楚當年究竟發生了什麼,就要想辦法拿到鍾克明的日記。

鄭昊將湯立群和陸志強的話都告訴湯寧,分析鄭毅堅的動機應該就是痛恨鍾克明。湯寧認為這不合理,如果鄭毅堅真是對鍾克明恨之入骨,那他應該把自己抱出來後,就送到窮山溝里,為什麼反而把自己送到湯家,享盡榮華富貴呢?鄭昊覺得湯寧言之有理,可又找不出解決問題的頭緒。

於是,鄭昊來找薛寒志,希望從他這裡了解到當年的調包者究竟是誰。薛寒志咬牙切齒地說,自己如果知道,早就和鍾克明攤牌了,自己一直懷疑鍾克明做過壞事,但卻苦於沒有證據。鄭昊窮追不捨,他問道,當年謝家兄弟的拆遷隊和當地居民發生了衝突,而鄭毅堅就是在那場衝突中被人用鐵棍打殘了,當時薛寒志也是在場的,對不對?薛寒志面對鄭昊的追問,十分無奈,只好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全盤托出。鄭昊喃喃自語,當初打殘鄭毅堅的兇手一直沒有抓到。薛寒志也告訴他,要知道全部真相,就得找到鍾克明的日記,湯立群說過鍾克明有寫日記的習慣。

周童來找湯寧,他指出,鄭毅堅根本進入不了夏雲的產房,如果真是他掉的包,那他一定有個幫手,就是何玉琴。周童查過,何玉琴當晚正好值班,她既有作案時間,又有動機。何玉琴痛恨拋妻棄子的鐘克明,而鄭毅堅痛恨出賣自己的鐘克明,這一點不謀而合。湯寧仍然覺得不妥,如果只是因為仇恨,何必要把自己放到湯家?這其中一定還有其他目的。

湯寧來到何雅音處打聽真相,何雅音認為鄭毅堅是一個好人,他一定不會掉包嬰兒的。何雅音還透露,前幾天自己在整理鄭毅堅遺物時,看到了工作筆記還有日記。湯寧得知鄭毅堅留有日記,便將它們帶走仔細查看。湯寧經過查看,發現只少了1987和1988年的日記,她將這件事告知薛寒志,薛寒志認為,一個常年有寫日記習慣的人,不可能單獨沒有這兩年的日記。

而這時,鍾克明正在閱讀自己的日記,他的記憶回到了很久之前。在玉芬里的拆遷現場,拆遷隊強行推房,與當地居民發生了激烈衝突,鄭毅堅上前勸說制止,混亂中被拆遷人員打成了重傷,憤怒的民眾在反抗中也打傷了數名拆遷人員,最終造成了這場重大傷害案件,湯業新城項目出現巨大風險,鍾克明也將面臨一場非常不利的刑事訴訟,為了不讓自己的事業和前途夭折,必須有人擔責,以平息這場傷害案,鄭毅堅受傷致殘,已經表明,他是傷害案的主要參與者,所以,鍾克明找到了法院的喬法官,指認鄭毅堅應該承擔的刑事責任,快速了斷這起案件。原來,出賣鄭毅堅的人正是鍾克明。鍾克明看完日記,將這部分燒毀了。

案子開庭,湯寧和薛寒志作為湯靜的律師,與鍾克明展開對決。作為被告的鐘克明指出,這個遺產繼承案是要由湯繼業的親人來提出起訴,湯靜與湯繼業沒有直接的關係,因此不能作為原告,而湯靜之所以作為原告之一,是因為湯立群私底下悄悄地將她的股份轉讓給了湯靜,而使湯靜成為利益關係人,但是那些股份卻是他與湯立群的共同財產,沒有他的同意不能轉讓,所以湯靜不是合理合法的利益關係人。

這時,薛寒志向審判長請示出示一位新的證人,薛寒志所說的證人就是鄭昊,他相信鄭昊的出現一定會讓鍾克明陣腳大亂。於是,鄭昊緩緩走入法庭,他大聲宣布,自己是本案的利益關係人,因為自己是湯繼業的兒子!

休庭後,鄭昊又有些猶豫,起訴有兩個難點,第一,自己起訴的是母親夏雲,而夏雲現在不知所蹤,如何才能給她送起訴書呢;第二,自己如何證明是湯繼業的兒子呢?如果夏雲不配合該怎么辦?湯寧也沒有頭緒,晚上,當她獨自沉思時,突然有神秘人將一張紙條放在門外,上面寫著夏雲目前的住處,湯寧趕緊把地址告訴鄭昊,兩人認為神秘人就是戴波。的確,戴波一直用自己的力量默默幫助著湯寧。

於是,鄭昊找到夏雲,夏雲答應做親子鑑定。而戴波準備辭職,他向鍾克明承認,是自己將夏雲的新地址透露給鄭昊的。鍾克明其實早就心知肚明,但他仍然信心滿滿,認為自己能打贏官司。

下一集(第 43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