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4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4集 - 陳金寶臨時變卦 戴波揭露鄭昊身世

戴波找到了湯業集團以前的報表,將它們拿給陳金寶看,陳金寶對這些單據再熟悉不過了,他更知道湯業集團當年市值3個億。於是,戴波懇請他能出庭作證,給湯寧一個公道。陳金寶思忖了一下,不願得罪人,他可以寫一份證詞,但不願出庭作證。另一邊,老柯和路鏡明也在秘密交談中。雙方的較量就此真正開始。

開庭時,戴波把陳金寶的證詞遞給法官,想證明在16年前,湯業集團市值為3億元,而轉股協定的價格僅僅為2千萬,存在明顯偏頗。鍾克明隨即站出來反對,他持有兩方面理由,一是16年前正趕上金融風暴,湯業集團的市值狂跌,根本沒有3個億;二是證人陳金寶如果不能夠出庭,接受法院的盤問,那么他的證據就是無效的。鍾克明不愧是縱橫律師界的老手,他巧舌如簧,令戴波啞口無言,這時,湯寧在旁邊悄悄提醒,陳金寶證詞的附屬檔案,也就是湯業集團當年的財務報表可以作為獨立證據,才為戴波扳回一局。

令人詫異的是,鍾克明並沒有驚慌失措,他反而稱自己倒是有一個新證人,能為自己證明清白,那就是陳金寶。戴波大吃一驚,沒想到陳金寶竟然翻過去做對方的證人,這讓戴波和湯寧措手不及。果然,陳金寶氣定神閒地出現在法庭上,戴波拿著他曾經寫下的證詞,氣憤地指出,陳金寶明明承認1998年時湯業集團的市值為3億元,而轉股協定價格僅為2千萬,明顯低於公司的淨資產價值,這是不爭的事實。沒想到,陳金寶矢口否認,翻臉不認帳,甚至還掏出2千元,稱這是戴波讓自己作證的錢。戴波有口說不清,明明是陳金寶之前稱自己家裡困難,戴波才好心施以援手,誰知卻被反咬一口。陳金寶明顯是在幫鍾克明說話,他也稱當時金融風暴席捲而來,許多企業自身難保,只要有現錢就是龍頭老大,所以當時的市場價格就遠遠低於了市場淨值,在這個特殊情況下,用2千萬買走湯業集團股權,是沒有任何異議的。鍾克明聽了,洋洋得意,湯寧則垂頭喪氣。休庭後,湯寧給周童打電話,她感覺鍾克明此次是有備而來,周童認為內部有人給鍾克明通風報信。

湯立群約戴波見面,她氣息奄奄,臉上沒有一點血色。戴波看著這個幫助自己成才的恩人,心裡不禁感到一絲慚愧。湯立群堅定地告訴戴波,湯寧是推翻不了轉股協定的,這樣鬧下去有什麼意義,她希望戴波能說服湯寧,儘快撤訴。戴波聽了這些話,撲通一下跪在湯立群面前,他對湯立群的養育之情感激涕零,但如今,自己只能站在湯寧這邊,因為她有權利、有理由知道真相,包括打胎藥和王阿姨之死的真相。這一席話戳中了湯立群的痛處,她此時已經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如同一個瘋女人一樣,歇斯底里地嘶吼著,你們就是想指控我是殺人犯,把我置於死地!戴波沒有想到,湯立群情緒會如此激動,他有些不知所措,趕緊離開。

夏雲又從香港回來了,湯寧開門見山地問母親,當年為什麼要低價賣股權?夏雲一臉懵懂的樣子,稱自己當時根本不知道公司值那么多錢。湯寧順水推舟,讓夏雲出庭作證,證明她當年被鍾克明夫婦騙了,才低價賣股權。夏雲聽了當然不肯。另一邊,湯立群害怕地給鍾克明打電話,稱自己的臉面和湯業集團的未來都要被湯寧折騰沒了。鍾克明只好安慰她,只要夏雲站在自己這邊,就不怕湯寧會勝訴。

夏雲不肯作證,這讓湯寧心煩意亂,周童過來陪她談心,他知曉戴波和湯立群見面,心裡不禁懷疑,被湯立群養大的戴波會出賣湯寧。於是,湯寧、周童、戴波三人坦坦蕩蕩地走在一起,互訴心聲,戴波稱自己從來沒有出賣湯寧,周童不依不饒,那鍾克明如何得知陳金寶一事呢?戴波一時語塞,但他心裡確定,自己從沒做過任何對不起湯寧的事。

法院再次開庭,鍾克明屢占優勢,眼看就要勝訴。這時,戴波稱自己有新的證據。他詢問湯立群,是否了解丈夫鍾克明,湯立群雲裡霧裡,自己和鍾克明生活了半輩子,怎會不了解他?鍾克明見狀不妙,想阻攔戴波,卻為時已晚,戴波在法庭上大聲宣布,鍾克明有私生子,就是鄭昊!這個訊息一出,如同平地一聲雷!坐在旁聽席的鄭昊臉色鐵青,湯寧不知所措,戴波和鍾克明爭執不休,湯立群死死扯住鍾克明的領帶,這個打擊令鍾克明心臟病發,他倒在了法庭上,救護車呼嘯而來,趕緊帶著他去急救。湯寧紅著眼眶,質問戴波,是怎么知道這件事的,為什麼要說出來,這樣會傷害多少人的心啊!而且這樣一來,鍾克明和鄭昊一定會認為是自己泄露了秘密,以後該怎樣和他們相處?

鄭昊陪伴鍾克明度過危險,他趁著父親昏睡,氣沖沖地來找戴波。在鄭昊心裡,戴波一直是自己的大哥,沒想到他卻在法庭上暴露了自己的隱私。戴波絲毫不認為自己錯了,這個秘密雖然是自己無意中聽來的,但自己這么做都是為了維護湯寧。鄭昊知道,友情至此已無話可說,他反問戴波,如果換做是他,一邊是愛人一邊是父親,他會怎么做?說完,鄭昊揚長而去。

鍾克明甦醒過來,看見鄭昊守在床邊,很是欣慰,湯立群和湯靜現在都知道了這件事,鍾克明表示自己會維護鄭昊。另一邊,湯立群的心被傷透了,沒想到,丈夫瞞了自己那么多年,她斬釘截鐵地告訴戴波,自己要離婚。

下一集(第 25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