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9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9集 - 湯寧與夏雲做親子鑑定 兩人竟然沒有血緣關係

病房裡,湯寧哭的很是傷心,自己是湯立群看著長大的,怎么可能就不是湯家的孩子呢?湯立群眼神呆滯,她疑惑著,大哥的孩子到底去了哪裡?如今自己命懸一線,終於知道,賺再多的錢也買不到健康,正所謂有命賺錢,卻沒命花錢。湯寧聲淚俱下,她不願再打官司,只想讓姑媽恢復健康。湯立群撫摸著湯寧的臉,自己和這個侄女生活了這么多年,沒想到她卻和自己毫無關係。湯立群越想越激動,她呼吸急促起來,湯寧趕緊給她叫醫生。

戴波開始擔心目前的局勢,湯寧裝作輕鬆的樣子,堅信自己就是湯繼業的女兒。另一邊,鍾克明拿到了湯寧的血緣檢測報告,他慎重打開後,仔細看了起來。

案子繼續開庭,鍾克明看上去胸有成竹,勝券在握。審判長詢問,親緣檢測結果是否已經出來,鄭昊率先站出,稱結果還沒有出來。鍾克明卻一臉得意地拿出了親緣鑑定書,鄭昊見此大吃一驚,因為父親告訴自己,鑑定結果並沒有出來。隨即,這個鑑定結果被公之於眾:湯寧與湯立群沒有親緣關係,她不是湯家的後代。湯寧猛地站起來,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跌跌撞撞地走到前面,注視著這份將她打入深淵的鑑定書,眼淚奪眶而出。

湯寧獨自落淚神傷,周童安慰她,自己私下裡也幫湯寧做了親緣鑑定,結果顯示湯寧與湯靜有血緣關係!戴波和周童得知這個訊息後,都很驚喜,認為在這兩份報告中,一定有一份是假的,這是反擊鐘克明的有力證據。於是,在繼續開庭時,戴波將湯寧和湯靜的親緣報告拿出來,他明確指出,現在的兩份檢測報告相互矛盾,湯寧與姑媽沒有血緣關係,卻與表妹有血緣關係,難道她也是鍾克明的女兒嗎?鍾克明臉色嚴峻,堅決否認這件事。戴波正好順水推舟,稱現在沒有證據能夠證明,湯繼業和湯立群一定是親兄妹,所以更不能根據湯寧和湯立群的鑑定結果來判斷,湯寧是不是湯繼業的親生女兒。鍾克明認為戴波在強詞奪理,這么多年來,大家都知道湯繼業和湯立群是親兄妹,戴波馬上反擊道,這么多年來,大家也都不知道鍾克明有兒子,可還不是冒出了個26歲的兒子嗎?鍾克明臉色鐵青,不再說話。

這時,夏雲趕到法庭,她坐在證人席上,信誓旦旦地告訴大家,自己在和湯繼業結婚之前就已經懷孕,並且在這期間沒有和其他男人發生關係,毫無疑問,湯寧肯定是湯繼業的孩子。鍾克明提出疑問,湯繼業一直認為妻子懷的是男孩,而且還有性別鑑定報告,這要怎么解釋呢?局勢越來越複雜,夏雲只好選擇和湯寧再做一次親子鑑定,湯寧哽咽著答應了,但她提出條件,如果自己和夏雲是母女,鍾克明一方就不得再糾纏這個問題。鍾克明對此表示反對,戴波堅稱,湯繼業已經去世多年,夏雲是他唯一的妻子,所以只要證明湯寧與夏雲是母女,就是證明了湯寧與湯繼業的關係。鍾克明啞口無言,因為他無法讓湯寧和湯繼業做親子鑑定,只能如此。

湯靜知道,周童偷偷拿了自己的樣本去和湯寧做親緣鑑定,她在休庭後氣沖沖地向周童興師問罪,稱他吃裡扒外。周童趕緊搪塞過去,然後他前來找到戴波,詢問他為何要讓湯寧與夏雲做親子鑑定,湯寧在一旁站出來,承認這是自己的決定和意願,因為自己不是一個野孩子!一定是母親的親生女兒!

鍾克明質問夏雲,為什麼要幫著湯寧說話,夏雲也很無奈,事情到今天這地步,還不是鍾克明逼出來的。鍾克明認為,如果湯寧不是夏雲的女兒,那湯業集團的一半股份就都是夏雲的了,這么大的利益,何樂而不為呢。夏雲有些不屑,她早已知曉鍾克明心裡的小算盤,否則他怎會提前讓自己簽署空白的轉股協定呢?鍾克明見狀,塞給夏雲一張卡,裡面是定金,只要湯業集團的股份歸到鍾克明名下,他還會給夏雲加錢。

重要的一天來到了,法庭即將宣布夏雲和湯寧的親子鑑定結果,因為這是法庭授權做的檢查,所以原被告雙方都不知道結果,都十分緊張。終於,法庭宣布,湯寧和夏雲之間沒有血緣關係!這一刻,所有的弦都繃緊了,旁聽的人們交頭接耳,議論紛紛,鄭昊轉頭驚訝地看著湯寧,鍾克明滿臉得意,戴波和周童很是擔心,而湯寧,就在這許多的目光中緩緩走出了法庭。鄭昊趕緊追了出去。

湯寧背靠著牆蹲下來,她無聲地哭泣著,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鄭昊追了出來,卻找錯了方向,最後戴波和周童將失魂落魄的湯寧帶上車,三人一路緘默,只聽得見湯寧痛苦的哽咽和抽泣。而鄭昊此時騎著腳踏車一路飛奔,尋找著心上人的蹤跡。戴波率先開口,向湯寧道歉,他也不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否則自己絕對不會讓夏雲和湯寧做親子鑑定的。周童也安慰道,湯寧不是孑然一身,她還有這些朋友。湯寧不想多說,她只想去碼頭。這時,鄭昊也騎著腳踏車趕到碼頭,他向湯寧走了過去。

鍾克明和夏雲在一起溝通,夏雲難以接受這個結果,明明是自己親手養大的孩子,怎么就和自己毫無關係了呢?如果鍾克明沒有對報告做手腳,那自己的孩子到底在哪裡?鍾克明笑著反問道,自己怎么可能知道夏雲的孩子在哪呢?

下一集(第 30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