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1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1集

湯寧離家出走 鄭昊苦苦追尋

鍾克明緩緩地對湯寧說,鄭昊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二十多年了,他才回到父親身邊,希望湯寧多為鄭昊著想,不要讓他陷入親情愛情兩難抉擇之中。湯寧心裡十分痛苦,她問姑父,鄭昊知道這個事實嗎?鍾克明沒有掩飾,他坦白回答,自己之所以沒有告訴鄭昊實情,一是怕他無法承受這個事實,二是怕湯立群容不下鄭昊。湯寧心裡矛盾,默默流淚。鍾克明見她如此固執,強硬地表示,如果湯寧一定要打官司,就請離開鄭昊,因為自己能給兒子的是一個大好前途,而湯寧什麼都給不了。說罷,鍾克明轉身離開,留下湯寧一人痛哭流涕。

第二天,湯寧主動約湯靜見面,她告訴表妹,自己對湯家的財產不感興趣,更不會跟她去爭奪鄭昊和戴波,因為自己要離開了。湯靜聽了,不由得大喜過望,繼而追問表姐去哪。湯寧沒有回答,她看起來很平靜,並提醒湯靜,不要和鄭昊在一起。湯靜並不知道,鄭昊是自己的親哥哥,她認為湯寧是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並未將此放在心上。

湯寧獨自落寞離開這個喧囂的城市,在這裡,她和鄭昊第一次相遇,相識,共同聯手打過很多官司,贏過很多案子,一起陪伴著走過了漫長的人生路途,然而命運總是令人唏噓,最愛的人總是因為陰差陽錯而不能在一起,為了不讓鄭昊在自己和鍾克明之間犯難,她只有離開,放手,也是愛的表達方式。

很快,周童、鄭昊、戴波都發現湯寧消失了,他們接二連三給湯寧打電話,可根本都找不到人。鄭昊心急如焚,他趕緊去湯寧家了解情況,但只見到了夏雲。夏雲也不知道女兒的去向,但她認為女兒應該只是出去散散心,很快就會回來。鄭昊見找不到任何線索,只好作罷。

戴波認為,湯寧這次出走,應該是去做一個重大決定,他很擔心湯寧的安全。鄭昊心亂如麻,他想不明白,湯寧為什麼突然就走了,連招呼也不打。戴波緩緩說道,湯寧就是這樣的女孩子,她不想麻煩別人,更不想給別人添麻煩,所以才會不告而別。戴波繼續感慨道,應該是鄭昊沒有保護好湯寧,她才會出走,但是男女間的愛情要靠緣分,如果有緣,分別再久也會終成眷屬的。

雖然湯寧走了,湯靜還是不開心,因為鄭昊沒心情接她的電話。湯靜和周童在酒吧喝酒,周童想從她口中探聽出湯寧的去向,但湯靜卻一問三不知。情急之下,湯靜認為,湯寧既然不要財產,也不要鄭昊了,那就應該是回美國了吧。周童很是沮喪,同時他也告訴湯靜,不能對鄭昊死纏爛打,應該慢慢打動他的心。

鄭昊現在哪裡有心思管湯靜,他拿著湯寧的照片,在燈下仔細觀看,眼裡滿是思念和牽掛。而湯寧此時正行走在夜色里,形單影隻,很是寂寞。第二天,鄭昊再也按捺不住,他來到鍾克明辦公室,詢問湯寧的去處,還質問鍾克明,是不是他逼走了湯寧。鍾克明很是愕然,否認了一切,讓兒子不要插手。鄭昊要休假,直到找到湯寧為止,鍾克明很不悅,沒想到兒子為了一個女人,就這么不理智,將來怎么做大事呢?可在鄭昊心裡,湯寧就是大事,他頭也不回地走出了鍾克明的辦公室。

鬱悶的鄭昊來到酒吧買醉,湯靜坐在他身邊,很困惑地問道,鄭昊為什麼那么喜歡湯寧呢?然後,湯靜做出了一副大度的樣子,給鄭昊出主意,讓他找周童幫忙,定位湯寧的手機,從而找人。鄭昊看到了一絲希望,他趕緊照做,發現湯寧在川河縣,於是,鄭昊馬不停蹄地前往目的地。與此同時,湯寧正在古色古香的小鎮裡行走,她舉著自拍桿到處拍照,可是臉上卻沒有一絲笑容。

湯寧來到一處書場,意外看見了李勝利,兩人親切地聊天。湯寧出生在川河縣,是來尋根的,而李勝利也是為了父親而來。他告訴湯寧,自己已經撤訴了,不準備再打官司。湯寧心中困惑,李勝利緩緩說道,自己曾經愛上了一個叫余密的秘書,為了她不惜和父親鬧翻。湯寧好奇地問道,那李勝利現在是否還愛余密呢?李勝利語重心長地說,當被最親近的人傷害後,會對她恨之入骨,但有一天,可以教訓這個人時,自己才發現早已原諒了她,這是給自己的解脫。湯寧深有同感。

和李勝利告別後,湯寧繼續在古鎮遊走,突然,她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對岸,那是鄭昊,他紅著眼睛,站成了一棵沉默的樹。湯寧拔腿就跑,鄭昊趕緊去追,他終於追到了湯寧,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仿佛要把所有思念和愛意都傾訴出來。鄭昊趕緊把找到湯寧的訊息告訴周童,周童這才放心,為他們加油祝福。

鄭昊問湯寧,為什麼要離開,湯寧稱自己只是想靜靜,現在已經想通了,不準備和姑媽打官司了,而是好好地享受生活。然後,湯寧將遇到李勝利的事情告訴鄭昊,並且告訴他,愛是原諒,是寬容,所以自己放棄了打官司。

鍾克明在和夏雲談話,夏雲認為湯寧已經死心了,可鍾克明心有餘悸,因為只要湯寧不簽署確認函,公司上市就會推遲。

下一集(第 22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