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7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7集

鄭毅堅驗傷報告被查出 鄭昊得知自己不是鄭毅堅的兒子

鄭明在法院向周童說到,他在十歲的時候聽到過鄭毅堅說鄭昊不是他的親生兒子,鄭昊當場反駁,他現在才知道鄭明這么恨他,鄭明承認他確實很恨他,鄭毅堅將所有的東西都留給鄭昊,他什麼都沒有,房子他不會給鄭昊的,鄭昊激動的說著他只在意親情,不在乎財產。

休庭期間,湯寧去找周童,指責他不給鄭昊機會,周童要她不要管別人的事。鍾克明一直心神不定,便打電話了解八七年鄭毅堅受傷的案子,得到對方會幫他問問以後,才放下心。湯寧去找周童,剛好在辦公室聽到有同事告訴周童,鄭毅堅在八七年就受傷沒有生育能力,也就是說鄭毅堅在和何雅音結婚前已經沒有生育能力,鄭昊並不是鄭毅堅的兒子。

湯寧從周童的口中還得知鍾克明在旁聽這件案子,並且鍾克明還調查了鄭毅堅受傷的檢查報告,湯寧不明白鍾克明為什麼關心鄭昊,轉念一想便知道鍾克明再找誰。湯寧去找鄭昊小姨,告訴她已經知道鄭昊不是鄭毅堅的兒子,到底誰才是鄭昊的親生父親,鄭昊小姨還是沒有說出鄭昊親生父親是誰,而她們兩個人的談話都被鍾克明的表弟老柯聽見。

鍾克明經過調查知道鄭昊是自己的親生兒子,高興的一直大笑。之後更是在辦公室喝紅酒,湯立群來到鍾克明的辦公室,看見他在喝紅酒,不明白他為什麼白天在辦公室就開始喝酒,鍾克明解釋他只是想要放鬆一下。湯立群覺得他最近狀態不太對,鍾克明說著他沒有事情。

湯寧一直聯繫不上鄭昊,她知道鄭昊肯定在找他媽媽,她知道何雅音在鄭昊外婆家卻不能說。湯寧告訴戴波,鄭昊小姨說了一句話,她覺得可能勸說鄭昊,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只有不去爭就沒有煩惱,鄭明要房子給他就好了。

湯寧覺得鄭昊小姨說的話很有感觸,像是也給她說的,現在她身邊的人都躲的遠遠的,她只是想看看遺囑,並不想爭什麼。湯寧、戴波和鄭昊見面,談論案子的事情。鍾克明心情很好,要去自己母親的墓地,他母親一直怪他沒有給鍾家留後,現在他找到了自己的兒子。

湯寧和戴波勸說鄭昊不要鑽牛角尖,不需要去證明,鄭昊告訴湯寧他不是要爭什麼,他只要證明他是鄭毅堅的兒子。湯靜去辦公室找鍾克明,她要買下一家酒吧,一直糾纏著他,鍾克明受不住她的糾纏只能答應。

湯立群覺得湯靜現在太不著調,想找個人管教湯靜,覺得戴波這個人就很不錯,鍾克明卻不同意,感覺戴波配不上湯靜。湯靜剛接手酒吧,請所有人免單,鄭昊也在酒吧,告訴湯靜他最看不起亂花錢的人,湯靜很生氣,告訴服務員其他人都免單,除了鄭昊。

戴波送鄭昊回家,鄭昊想起白天湯寧說的話,便質問戴波他們是不是知道什麼,戴波只能將鄭毅堅的驗傷報告給鄭昊,那上邊有著他想要的真相,不管真相如何,他和湯寧都會在他的身邊,都會幫助他的。

湯寧拿著一堆吃的和啤酒去鄭昊家裡,想要安慰他,鄭昊說著世界上還有誰可以信任,湯寧願意成為他相信的那個人。

下一集(第 8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