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31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31集

鍾克明父女起矛盾 寧寧事務所成立

湯立群術後情況不樂觀,她把自己的股份都留給湯靜,讓女兒做代理董事長。鍾克明怎能善罷甘休,他召開董事會,打算公布湯靜做代理董事長是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從而制止女兒的行為。湯靜沒想到,父親對自己竟然如此絕情,要廢除自己的位置。

戴波準備離開天合所,湯寧不解地詢問原因。戴波笑了笑,自己剛進天合所負責的第一個案子就輸了,沒有讓薛寒志賺到錢,也很沒面子,只好主動離開。湯寧心裡有些自責,現在律師界都礙於鍾克明的面子,不肯收留戴波,哪裡是他的容身之所呢?戴波見湯寧憂心忡忡,轉而爽朗一笑,拍了拍湯寧的頭髮,原來,戴波的同學陳劍要去英國留學讀博了,所以把他的律師事務所免費轉讓給了戴波。湯寧聽到這個訊息,精神一振,自告奮勇想和戴波一起工作。戴波求之不得,欣然答應。

戴波把簽好的律師事務所轉讓契約交給湯寧,原來,戴波只是合伙人,他把事務所的管理權交給了湯寧,因為湯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家自己的律師事務所,戴波和周童正在幫她一步步實現夢想。經過商榷,幾人最終確定,起名為“寧寧律師事務所”,寓意為“息事寧人”和“寧靜致遠”。湯寧逐漸走出了憂鬱,恢復了往日活潑開朗的模樣。

為了排除女兒和妻子對自己權利的威脅,廢除湯靜代理董事長的位置,鍾克明準備召開股東會,進行投票表決。老柯提醒他,股東會通知要提前10天傳送,湯立群當時留的通知地址是在公司,而她現在一直住在醫院,是否要把通知送到醫院呢?鍾克明不滿地瞪了一眼老柯,為今之計,應該讓湯立群少摻和這些事,避免她從中作梗,怎能主動將股東會通知送上門呢?老柯心領神會,準備將湯立群的通知寄到公司里,這樣一來,湯立群收不到通知就無法參加股東會,那么她手中的票也就自然作廢了。

寧寧律師事務所在一個弄堂里,雖然沒有海明所氣派,但湯寧等人也已經心滿意足了,終於有了一個夢想開始的地方,可以一起打拚,共同創業。鄭昊約湯寧見面,可憐巴巴地告訴她,海明所不要自己了,那湯寧這裡缺不缺人手呢?湯寧心裡暖洋洋的,她歪著頭調皮地看著心上人,稱自己缺個助理。鄭昊馬上改口叫“師父”,湯寧忍俊不禁,兩人擁抱在一起。

寧寧律師事務所正式開業了,大家一起剪彩,十分熱鬧。鄭昊更是把鄭毅堅留給自己的司法女神像搬到了寧寧事務所,湯寧見到鄭昊如此有誠意,很是開心。

湯靜趾高氣揚地來到父親的辦公室,她理直氣壯地問道,為什麼要撤掉湯立群的董事長位置,就算母親生病了,自己也可以頂替上啊。鍾克明看著女兒,他的臉色嚴肅起來,指責女兒自從當上代理董事長後,壞了公司很多契約,得罪了許多客戶,造成了經濟損失,這已經引起了其他股東的不滿,怎么可能還允許湯靜繼續胡鬧。湯靜知道自己爭論不過父親,她決定將這一切都告訴湯立群,讓母親在股東會上投反對票。鍾克明並不懼怕女兒的威脅,他一字一句地告訴女兒,如果不怕湯立群氣的站不起來,就儘管去鬧。老柯告訴鍾克明,股東大會的通知已經寄出,除了湯立群,所有股東都收到了。鍾克明有些憂慮,儘管沒給湯立群寄通知,但湯靜最近天天來公司鬧,她一定會將訊息透露給母親的。

寧寧律師事務所正式開張了,失魂落魄的湯靜來找表姐,她哽咽著告訴湯寧,鍾克明把湯立群的董事長給撤了,過幾天就要開股東會了,可自己不敢將這件事告訴重病的母親,心裡已經沒了主意,不知道該怎么辦。湯寧給表妹出主意,湯立群手上握了那么多股票,只要她在股東會上投反對票,股東會的決議多半是通不過的。湯靜低下頭,傷心地哭泣,她怕刺激到母親的情緒,不敢說出這些話。現在的湯靜可謂是孤立無援,這么多年,她一直和湯寧過不去,但這次只有湯寧能幫助她。

湯寧思考了一會兒,決定由自己的事務所出一份授權委託書,設法讓湯立群在上面簽字,然後湯寧和湯靜就可以代表湯立群去開股東會,只要有不利於湯立群的協定,就投反對票。湯靜認為這是個好主意,她十分贊成。鍾克明接到了湯靜的電話,湯靜稱自己手裡有湯立群簽字的授權書,將代表湯立群參加下個星期的股東會。鍾克明放下電話,臉色陰沉。老柯在旁邊補充,湯靜去找過湯寧幫忙。鍾克明聽後,心裡明白了幾分,他感嘆著,湯寧就像是前世和自己有仇一樣,總是和自己過不去。

夜晚,湯寧和鄭昊在一起聊天,湯寧感慨著,鍾克明早就計畫好要做湯業集團的董事長了。鄭昊不願意聽到有關於鍾克明的任何事情,在他心裡,自己永遠是鄭毅堅的兒子。

股東會到了,湯靜和湯寧這對姐妹花一起來了湯業集團,可是卻被鍾克明告知,股東大會已經開完了,她們來晚了一步。湯寧冷冷地看著“姑父”,沒想到他把慣用的手段用在了妻子和女兒身上。鍾克明不管這些,他只要財富和地位。湯靜見父親如此無情,傷心地跑了出去。

湯寧和戴波給大家開會,討論寧寧事務所的發展趨勢,這時,鄭昊帶著李勝利進來,李勝利準備讓寧寧所代理父親的遺產案,他相信湯寧等人的實力。鍾克明得知這件事,決定親自出馬,律師費減半,做法律研究所的代理人,和湯寧對著打官司。湯寧絲毫不怯場,堅持出戰。

下一集(第 32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