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11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11集

湯寧發現夏雲秘密 湯家召開家庭會議

工作到深夜,鄭昊帶著湯寧一起吃夜宵,湯寧看著他狼吞虎咽的模樣,不禁覺得很有趣,她仔細地照顧鄭昊,無微不至。湯寧想不通,謝家為什麼就容不下李芸母子呢?就算李芸是媳婦,但謝一和謝二是謝家的親孫子啊,怎能這樣不給親人留後路呢。鄭昊告訴湯寧,人的欲望是無止境的,追求錢財的野心也是不斷膨脹的。湯寧不這么看,她覺得這不是錢的問題,是謝峰在欺負兩個侄子,本來侄子就失去了父親,他作為叔叔,怎能忍心雪上加霜呢。

夏雲終於從香港回來了,湯寧興高采烈地去機場等待母親,卻看見夏雲親密地挽著一個高大男子的胳膊,兩人互相擁抱,儼然一副情侶的模樣,原來,這個男子就是高懷義。湯寧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切,她不知該如何面對,只好轉身離開。夏雲並沒有發現女兒,她和高懷義在機場分開,遇到了湯立群派來接機的秘書,便前往湯立群家中。

湯立群告訴夏雲,湯寧已經看到了湯繼業的遺囑,她現在想看的是,媽媽和姑姑簽的轉股協定。夏雲了解自己的女兒,向來喜歡打破砂鍋問到底,所以,她才一直不讓女兒看遺囑,怕牽扯出更多問題。湯立群囑咐她,言多必失,不要跟湯寧說太多,以免漏洞百出,明天有家庭會議,到時候再好好解釋,如果湯寧有什麼難纏的問題,自己和鍾克明都會幫忙的。夏雲擺出一副問心無愧的樣子,她覺得自己毫無問題,只希望鍾克明夫婦別出賣自己。二人的談話正巧被女傭王媽聽到了。

湯立群問夏雲,湯寧調查遺囑的背後,是否有高人指點呢?夏雲感到很荒唐,她坦言自己是個軟弱的人,所以才會在丈夫去世後,忍氣吞聲,步步退讓,哪敢與人結仇。湯立群聽到這,臉上泛起一絲譏諷的笑容,她冷冷地說,當年要不是夏雲對不起湯繼業,怎能甘心退讓呢?夏雲見湯立群用這件事情壓制自己,很是不悅。

薛主任和鍾克明都是鄭毅堅的學生,他們是師兄弟。薛主任約鍾克明相聚,他單刀直入,希望鍾克明能出庭,作證親眼看見謝飛寫下遺囑。但鍾克明是個很精明的人,他怕和謝家有利益衝突,拒絕當證人。薛主任一籌莫展,鍾克明便給他出主意,可以將這份遺囑看做是自書遺囑。可薛主任認為這樣勝算還是不夠大,他便對鍾克明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再三勸說,最終,鍾克明答應考慮一下,再決定是否當證人。

趁著這個機會,鍾克明提出兩個問題,鄭昊什麼時候到天合工作的?湯寧又為什麼回國後就跑到天合所,這背後是否有什麼文章?薛主任如實回答,鄭昊之前在一個小事務所工作,後來是鄭毅堅老師親自把他送來天合,但並沒有多說什麼。至於湯寧,薛主任也是最近才知道,湯寧就是鍾克明的侄女,但據他觀察,湯寧來面試的第一天,就自告奮勇要做鄭昊的助理,而且最近還懇求薛主任保密,自己是湯家人的身份,這兩點有些可疑。鍾克明聽後,若有所思。

夏雲和湯立群談完話,她回到家裡,看見女兒呆呆地坐在沙發上,面無表情,態度冷淡。夏雲感覺到女兒的情緒很怪,她問湯寧,怎么不去機場接機呢?湯寧注視著美麗優雅的母親,猶豫再三,將要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她平靜地說,姑姑不是已經派人去接機了嗎,然後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留下夏雲一人站在客廳。

鄭昊一直在戴波家裡借宿,戴波不愧是他的好朋友,見他廢寢忘食地忙工作,就給他帶來夜宵,兩人有說有笑。

鍾克明最近事務纏身,覺得心煩意亂,他找來戴波一起聊天。戴波提到,湯寧告訴自己,已經看過她爸爸的遺囑了,而且她說,鍾克明就是遺囑執行人。這些話觸痛了鍾克明敏感的神經,他火冒三丈,將一切責任都推到了夏雲頭上,還不滿地警告戴波,別把自己當成湯家的人,也別管湯家的事。

家庭會議在湯立群家裡召開,長輩們終於把湯繼業的遺囑交到了湯寧手上,讓她仔仔細細地翻看,夏雲在一旁道歉,稱是自己不讓鍾克明夫婦交出遺囑和轉股協定的。遺囑上白紙黑字寫的清楚,湯繼業將股份留給了湯寧來繼承。當湯繼業於1998年去世時,湯寧剛好十歲,還是未成年的孩子,而夏雲竟然在丈夫去世的當天,將所有股份轉賣給了湯立群,這才造成如今的局面。湯寧心裡很痛苦,夏雲解釋到,那時正逢金融風暴,孤兒寡母實在無法支撐公司正常運營,所以不得不將股權賣給鍾克明夫婦,讓他們挽救公司。事已至此,湯寧沉默著和母親一同回了家。

當母女倆到家後,湯寧直視著母親的雙眼,她認為在剛才的家庭會議上,夏雲並沒有說實話。湯寧猶豫了一會兒,她告訴母親,其實昨天自己去接機了,也看到了那個男人。湯寧記得在家裡相冊上,還有母親和他年輕時的合影。她一字一句地問夏雲,和這個男人究竟是什麼關係?鍾克明夫婦是不是以此威脅夏雲,低價轉讓股權的?夏雲支支吾吾,她搪塞著女兒,別和湯立群爭了,就趕緊回了自己的房間。

鍾克明讓老柯調查鄭昊的資料,隨後,他又去了何雅音的住所,但只見到了她的妹妹何玉琴。鍾克明問,鄭昊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兒子。何玉琴斬釘截鐵地說,當年,鍾克明為了錢和名利,娶了湯立群,與懷孕的何雅音分手,還逼迫她打胎,從那時起,何雅音就精神崩潰了,打掉了孩子。但鍾克明不相信這個說法,何玉琴被他再三追問,終於承認,鄭昊就是鍾克明的兒子,她氣憤地說,鍾克明拋妻棄子,鄭昊是不會認他這個父親的!這是鍾克明的報應!

鍾克明進一步確認了鄭昊的身份,他開始謀劃,如何能讓兒子回到自己身邊,於是,他借招攬人才為由,讓戴波說服鄭昊,來海明所工作,然後,鍾克明還提升戴波為管理層的合伙人。好兄弟有福同享,戴波趕緊把這個喜訊傳達給鄭昊,但鄭昊覺得自己這樣的小律師在小事務所是如魚得水,而且和湯寧搭檔也很默契,剛剛還接了謝家這個大案子,可以一展身手,所以暫時不想跳槽。

鍾克明一直回想著何玉琴的話,他憂心忡忡,一方面很喜歡這個聰明機靈的兒子,另一方面又怕兒子真的不肯和自己相認,老柯便來安慰他,天下沒有不認父親的孩子,讓他放寬心。這時,戴波來見鍾克明,他說明了鄭昊不願跳槽的想法。

下一集(第 12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