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12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12集

謝家遺產案開庭 鄭昊力戰李棟天

鍾克明的辦公室里,戴波無可奈何地告訴他,鄭昊不肯跳槽。鍾克明信心滿滿,他讓戴波轉告鄭昊,一個人上升的空間,決定於他所在的平台,就算再有雄心壯志,沒有一個好的平台,怎么努力都是白費。戴波見鍾克明如此堅持,只好決定再次嘗試說服好友。他回到家裡,看見鄭昊為了李芸的案子,一夜沒睡,十分辛苦。戴波借題發揮,稱薛主任不在乎案子的輸贏,只在乎從案子裡能賺多少錢,所以,鄭昊需要一個更好的律所做強大背景和技術支持,更需要一個知人善任的領導。戴波告訴鄭昊,他這次的對手是律師李棟天,外號李通天,這個人很有能力和知識,屢戰屢勝。鄭昊聽到這裡,心裡有點忐忑,趕緊向好朋友取經。戴波正好趁機拉攏鄭昊來海明所,而且透露,鍾克明很看好他,希望鄭昊能把握機會。

湯立群的身體一直病怏怏的,她心裡有著不好的預感,拉住鍾克明的手,問他,夫妻一場二十年,如果自己真的得了絕症,公司的重擔就要壓在丈夫一個人身上了,而湯靜嬌生慣養不能自立,自己實在放心不下。思前想後,湯立群想立下遺囑,鍾克明勸她不要著急,也不要說沮喪的話。與此同時,不懂事的湯靜還在因為鄭昊不理自己而亂發脾氣。自從正式認識了鄭昊後,湯靜就一直纏著他,讓他做自己的男朋友,鄭昊不厭其煩,將她拉黑了。戴波見鄭昊這副模樣,忍俊不禁,才告訴他,湯靜就是鍾克明的兒子,當初,鍾克明是湯家的上門女婿,所以女兒就隨了母親的姓。戴波還調侃著,鍾克明一定是為了女兒,才關心考察鄭昊的。

湯靜見鄭昊不接電話,火冒三丈,大哭大鬧。湯立群聞聲而來,溫柔耐心地安慰女兒,她囑咐湯靜,自己不會幹涉她的愛情,但只有一個要求,兩家地位不能差太多,否則門不當戶不對,會產生差距。湯靜不以為然,她願意幫鄭昊開公司和律所,支持他擁有自己的事業。

夏雲的秘密被湯寧知曉了,她坐立不安,給鍾克明打電話求助,鍾克明安慰她不要自亂陣腳。湯寧一直在家裡悶悶不樂,她覺得轉股協定有問題,當時,夏雲以兩千萬賣出了股權,這可是一個低到冰點的價格,實在不正常。湯寧由此聯想到李芸的案子,認為和湯家有相似之處,她忍不住再次問母親,是不是被鍾克明夫婦脅迫,才簽了不合理的轉股協定,夏雲說什麼都不肯承認。湯寧見她抵賴,將夏雲和高懷義的合影拿了出來,追問母親和這個人的關係,夏雲見女兒如此咄咄逼人,很是生氣,不再理會湯寧。

李芸約鄭昊和湯寧見面,她告訴二人,對方的律師李棟天已經放出狠話,如果自己不放棄股權,那么一旦開庭,就連三個億都拿不到!因為天成集團不是上市公司,所有的財務都是不公開的,謝峰又控制著公司的日常管理,隨便做幾筆假賬,錢就不見了。但是,李芸沒有向對方屈服,她堅持要守護丈夫的公司,保護自己的孩子,維護權益。湯寧有些擔憂,鄭昊倒是胸有成竹,他堅信會找到證人,指證謝飛親筆寫下遺囑。

湯靜找不到鄭昊,只好來到戴波的辦公室,想打探鄭昊的訊息,戴波給湯靜出謀劃策,讓她不要倒追,最後,戴波答應湯靜,將鄭昊約出來見面,湯靜喜出望外。二人的談話被從門外路過的鐘克明聽得一清二楚。

湯寧為了遺囑和母親的事情心煩意亂,她和戴波一起喝咖啡,訴說著心裡的苦惱,目前,她還沒有下定決心,在確認函上籤字。其次,對於李芸的案子,她也沒有成功說服鍾克明當證人,讓人意外的是,鍾克明已經言明,不讓湯寧做鄭昊的助理。戴波很吃驚,想不明白原由,他向湯寧透露,鍾克明很喜歡鄭昊,甚至一直拉攏他進入海明所。湯寧心生好奇,一頭霧水,戴波告訴她,鍾克明應該是因為女兒湯靜才注意到鄭昊的。湯寧聽說表妹與鄭昊相識,心裡有點吃醋。

鄭昊私下調查了李棟天的資料,發現他真的是一個難以對付的對手,為今之計,最重要的是徵得鍾克明的同意,讓他心甘情願出庭作證。

開庭的日子到來了,李棟天當仁不讓,指出幾個重點,第一是謝飛過世後沒有立下遺囑,所以應該按照法定繼承,由第一順序繼承人來繼承遺產;第二是本案的第一繼承順序的繼承人一共有五位,分別是謝飛的父親謝東山、母親楊淑珍、妻子李芸、兒子謝一、謝二;第三是根據天成集團章程,未成年人不能成為股東,那么謝一和謝二就無法擁有股權。當李棟天說完後,鄭昊緩緩起身,他對天成集團的公司章程提出異議,質疑其真實性,因為這份章程是在謝飛死後第三天才送交備案的,然後,他拿出了關鍵證據,就是謝飛寫下的那份遺囑!這樣一來,財產繼承人只有兩位,就是謝一和謝二。李棟天見鄭昊手握如此重要的證據,不禁傻眼了。

休庭期間,謝峰焦急萬分,李棟天安慰他,如果鄭昊找不到遺囑的見證人,自己就有五成把握的勝算,他決定就此做文章。案子繼續開庭,李棟天指出,如果這份餐巾紙上的遺囑是自書遺囑,那么它缺少謝飛本人的簽名和標註日期;如果它是代書遺囑,又沒有見證人。所以,現在的關鍵就是需要一位見證人。緊急時刻,鄭昊挺身而出,在法庭上宣布,鍾克明夫婦就是見證人,於是,法庭將在下次開庭時傳喚他們作證。本次庭審結束後,薛主任與湯寧聊天,他詢問湯寧是否還在和姑父姑媽冷戰,又為什麼偏偏來天合事務所工作,湯寧猶豫了一下,沒有回答,薛主任見她不願說,便也不勉強,他提醒湯寧,湯業集團是鍾克明的命根子,他是一個不會輕易認輸的人,所以如果湯寧要和他相爭,一定要小心一些。

戴波又來向鍾克明匯報,稱鄭昊處境比較艱難,沒有後備力量,自己會接著說服他來海明所。

下一集(第 13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