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2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2集

王阿姨死於車禍 湯寧拒簽協定

夜幕靜謐,湯寧和鄭昊手拉著手,散步在這如水的夜色中。湯寧臉上露出樂觀的笑容,她告訴鄭昊,自己遇見李勝利了,明白了愛是原諒,是寬容,他四十多年的心結都能放下,自己也應該向他學習,坦然地面對,不再糾結於和姑媽打官司了,另外,自己也不想讓鄭昊和戴波進退兩難。善良的湯寧還叮囑鄭昊,不要離開海明所和鍾克明。鄭昊很好奇原因,湯寧思索了一下,回答道,自己既然和鍾克明不再敵對,那么鄭昊還是留在海明所為好,這樣才能有大好前途,這才是最重要的,這些天自己雖然一直在外漂泊,但心裡從未放下對鄭昊的牽掛。兩人依偎在一起,互訴心聲,湯寧送給鄭昊一條項鍊,裡面鑲嵌著湯寧的照片,鄭昊看著照片,臉上樂開了花。

周童湯靜出來吃飯聊天,他語重心長地問湯靜,知道什麼是愛嗎?湯靜天真地表示,愛就是自己對鄭昊那樣,想每時每刻都和他在一起。周童委婉地說,愛其實是讓自己心裡的人更開心。然後,他直接告訴湯靜,鄭昊已經找到了湯寧,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湯靜半信半疑,周童只好拿出手機,裡面有鄭昊發過來的照片,是湯寧和鄭昊的甜蜜模樣。湯靜看到這些照片,瘋了般地跑回家,歇斯底里地怒吼著,甚至拿起水果刀要刺秦阿姨,幸好鍾克明及時趕到,制止了女兒。

鍾克明盯著不爭氣的湯靜,怒喝道,把刀放下!湯靜不敢反抗父親,她跌坐在地上,大哭大鬧,不要錢也不要禮物,還不停責怪父親,稱如果不是鍾克明阻攔,自己早就和鄭昊在一起了,哪兒還有湯寧的份。鍾克明急火攻心,最近湯家的事情可謂是一樁接著一樁,女兒還在這裡添亂,絲毫不知道為父母分憂。湯靜見父親就是不肯答應自己的戀情,一氣之下竟然稱不做鍾克明的女兒了,然後負氣跑掉。

鄭昊剛把湯寧送回家,就接到了鍾克明的電話,在工作室約他見面。鄭昊急匆匆趕到工作室,看見鍾克明早就在苦苦等待。鍾克明愁容滿面,他再也忍不住心裡的秘密,怕再不道破,會惹出大亂子,於是,鍾克明告訴鄭昊,絕對不可以和湯靜發生任何關係,因為她是鄭昊的親妹妹!鄭昊呆若木雞,愣在原地。鍾克明緩緩說道,27年前,自己與何雅音是戀人,因為不得以的原因分開後,就再未見面,自己從來不知道有這么一個好兒子存在,現在,自己只想好好補償鄭昊和何雅音,把過去27年欠下的都還回來。

湯寧本來還在滿心歡喜地等待鄭昊,一起去約會,但沒想到,鄭昊氣沖沖地趕來,質問她,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為什麼要對自己隱瞞。湯寧心裡一驚,鄭昊隨即又追問何雅音的住處,湯寧無法掩飾,只好說了出來。於是,鄭昊火急火燎地趕到何雅音面前,將今天發生的事情全盤托出,他現在只想從母親口中求得一個真相。何雅音臉色慘白,她不得不承認,自己這輩子有兩個男人,一個是鄭毅堅,一個是鍾克明。鄭昊眼睛濕潤了,他接著問道,當年是不是鍾克明拋妻棄子。何雅音再也無法否認,她流著淚稱已經放下,但這對鄭昊來說,是天大的打擊,他怎能接受一個這樣不負責任的父親?

湯立群住院開始做化療,湯寧和戴波拎著禮物來看望她,湯立群再也不復往日飛揚明艷的風采,她虛弱至極,癱在病床上。湯寧看見姑媽在生死線上掙扎,不由得十分愧疚,她很後悔,不應該因為股權和打胎藥的事情一直讓姑媽煩心。湯寧哽咽著向湯立群道歉,還答應簽署確認函。湯立群慈愛地握住侄女的手,有些激動,她緩了緩情緒,問湯寧,是不是在和鄭昊談戀愛。湯寧不會說謊,坦然承認,湯立群沒有為自己的女兒說話,她反而囑咐湯寧,要看準男生的品行和為人,要學會保護自己,此情此景,洋溢著親情的溫暖。

戴波發現,湯寧這次出走回來變得堅強了。湯寧調皮地笑著,稱自己練就了一身鋼筋鐵骨,已經刀槍不入了。戴波看她如此樂觀,很是開心,決定明天陪伴她一起去簽署協定。

王阿姨買菜回來,看見老柯在等著自己,老柯塞給王阿姨一筆養老錢,還叮囑她,不要說一些關於湯家的陳年往事。王阿姨稱自己會守口如瓶,但拒絕要錢,她不想搭理老柯,匆匆走開。老柯拿著錢在後面窮追不捨,王阿姨年紀大了,加上飛速逃跑,一下子被車撞倒,重傷倒地,被送往醫院搶救。湯寧和戴波得知訊息後,趕緊前往醫院,王阿姨躺在擔架上,奄奄一息地對湯寧說,小心老柯。

湯寧聽了這話,心中明白了七八分,她將王阿姨送進手術室後,憤怒地去找鍾克明。鍾克明和夏雲正在辦公室里,兩人還興高采烈地以為,湯寧是來簽署協定的。沒想到,湯寧咬牙切齒地說,自己不會簽字,而且要起訴!湯寧怒氣沖沖地轉身離開,卻接到醫院的電話,王阿姨已經身亡了。湯寧悲傷絕望,她掙脫開迎面走來的鄭昊,斬釘截鐵地稱要起訴湯家,然後馬上飛奔到醫院,卻只看見了蒙著白布的屍體。

鍾克明責問老柯,究竟發生了什麼,讓湯寧突然變卦。老柯不敢隱瞞,只好原原本本說出。鍾克明十分生氣,大罵老柯,壞了大事。

戴波告訴湯寧,警方現在調查,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是他殺的案子。湯寧流淚不止,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更是對王阿姨臨終的話深深思索,究竟發生了什麼。

下一集(第 23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