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13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13集

鍾克明出庭作證 法庭上風波迭起

陽光明媚的一天,戴波來到鍾克明辦公室,向他匯報,鄭昊為了鄭芸的案子已經熬了好幾個晚上了,沒有絲毫的進展,他現在的得力助手只有湯寧,再也沒有任何其他人力資源和後備力量,所以他們的工作已經停滯不前了,照這個趨勢看,鄭昊已經對海明所動心了。鍾克明很是得意,他囑咐戴波,現在別給鄭昊施加壓力,相信他會想通的。

鄭昊主動約鍾克明見面,想努力說服他出庭作證。當天晚上,兩人在一家小飯館就坐,鄭昊很不好意思地說,自己本來很想定一個五星級大酒店,可是經濟能力實在有限,只好委屈鍾克明在這種小飯館吃家常便飯了。鍾克明見到兒子,別提有多開心了,怎會嫌棄環境呢?他滿面笑容,稱自己從前也是個小律師,也經常光顧小飯館。

鄭昊見鍾克明態度如此親切,不由得增加了許多好感,他忐忑地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李芸贏了這個案子,謝一和謝二就成了股東,那么,鍾克明夫婦出庭作證,站在李芸這邊,是很有好處的。但鍾克明是一個精明的人,他不相信“如果”,只想保持中立。鄭昊見他不為所動,又開始動之以情,希望鍾克明能憑著一腔熱血,拔刀相助,幫助孤兒寡母。鍾克明見兒子如此情真意切,終於答應出庭作證。鄭昊大喜過望,他緊緊握住鍾克明的手,再三道謝。鍾克明意味深長地說,自己答應作證,只是因為從心裡喜歡鄭昊,而且,希望鄭昊能憑這個案子一舉成名!鄭昊鄭重地點點頭。

湯立群聽說丈夫同意出庭作證,她很不理解,更不支持,思考到丈夫最近的反常,心裡不禁疑雲密布。於是,她直截了當地問鍾克明,為什麼又同意出庭作證了?鍾克明擺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稱作證是為了報答鄭昊當天的救命之恩。湯立群聽丈夫這么說,覺得言之有理,便也決定同意作證。

事務所里,湯寧和鄭昊一起商討案情。湯寧懷疑天成集團的章程是假的。鄭昊也對此表示懷疑,雖然天成集團堅持說,章程是在謝飛去世的前十天修改的,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個修改過的章程就是針對謝一和謝二制定的,而且謝飛生前是一個很強勢的人,凡事都要親自過問,他更不可能用章程來限制自己兒子的繼承權,那么,唯一的解釋就是,這份章程是在謝飛死後才修改的。鄭昊思考了一下,修改章程是需要董事長簽字的,按這么說,就是有人偽造了謝飛的簽名,可令人不解的是,司法機關已經鑑定過,簽名的確是真的。那么,問題到底出現在哪個環節呢?鄭昊覺得要打贏這場仗,首先就要做好準備,便讓湯寧查一查公司法,列出修改章程需要的條件和要求。

第二次庭審開庭,鍾克明沒有食言,出庭作證,他和湯立群於8月17日親眼看見謝飛在餐巾紙上寫下遺囑:我謝飛的財產歸我兩個兒子所有。李棟天不甘心地走到鍾克明面前,指出遺囑沒有簽名和日期,存在疏漏。鍾克明當然是向著鄭昊說話,他表示,第一,自己和湯立群作證,已經就確定了遺囑的時間;第二,遺囑中有“我謝飛”三個字,效力等同於簽名;第三,謝飛寫遺囑的時候,也大聲讀出了遺囑,這就可以構成口頭遺囑,口頭遺囑只需要有兩個見證人即可,不需要日期和簽名。李棟天縱使再巧舌如簧,也辯不過縱橫律師界幾十年的鐘克明,他啞口無言。

第二次庭審結束了,贏得了暫時的勝利,湯寧、鄭昊、戴波、周童一起聚餐慶祝,鄭昊舉起酒杯敬戴波,他認為,自己能請到鍾克明出馬,是因為戴波與鍾克明關係親厚。可戴波卻不這么覺得,他笑著說,鍾克明如此器重鄭昊,是因為湯靜的緣故。鄭昊趕緊否認,可湯寧在一旁聽著,悶悶不樂,很是失落。飯局結束後,鄭昊和湯寧一起慢慢地走著,鄭昊見她一副不高興的樣子,調侃她是不是吃醋了,倔強的湯寧硬撐著不承認,還說湯靜是個好姑娘。

聚會結束了,工作還是要繼續。第二天,李芸來到事務所找鄭昊和湯寧,稱謝峰和楊淑珍昨晚找過自己,提出了新的和解方案,可以給自己加錢作為補償,但拒絕給任何股份。湯寧看著李芸,感覺像是看到了當年的夏雲,她問道,那你打算怎么辦?將兩個兒子的股權賣了嗎?李芸反問,都已經撕破臉到這個地步了,怎么會同意賣股權呢?湯寧沉默了,若有所思。

鄭昊告訴李芸,天成集團到處都是謝家人,如果謝峰拉著整個管理團隊和李芸作對,李芸的處境會舉步維艱。他給李芸出謀劃策,天成集團價值30個億,李芸和兒子既然占七成股份,至少也要把股份賣到21個億。可李芸深知,謝峰唯利是圖,是不可能答應的,他最多給自己6個億。那么沒辦法,只能法庭見。同時,李芸也認為修改章程上,謝飛的簽名一定是假的,只是大家目前都沒有找出破綻。

第三次庭審開庭,既然遺囑已經成立,那么李棟天接下來,就要利用章程規定,剝奪謝一和謝二的持有股份權利。意外的是,薛寒志竟然沒有出庭,而鄭昊又智齒髮炎,很是痛苦。李棟天則自信滿滿,稱要給鄭昊一記響亮的耳光。隨即,他指出,第一,修改章程檔案上謝飛的簽名是真的,除非鄭昊能證明其簽名有假,才能推翻章程;第二,鄭昊認為,修改後的章程是在謝飛死後第三天才去工商局備案的,但這並不影響章程的有效性,因為應以工商局登記時間為準;第三,如果一定讓謝一和謝二繼承股權,必須經過天成集團所有的股東一致同意。李棟天所言句句有理,鄭昊一方落了下風,又少了薛寒志助陣,鄭昊只好使用拖延戰術,以自己拔牙後血肉模糊,無法說話為理由,令法院休庭,爭取到了一些準備時間。

據謝家所說,就修改章程一事,每個股東都寫了證詞,而且都在股東會決議上籤了字,這說明章程修改不僅合理合法,而且證據確鑿。湯寧經過調查,發現天成集團的股東裡面,有很多楊淑珍的家人。她很是不理解,楊淑珍認為李芸是外姓人,不讓她做股東,可這些楊家人又何嘗不是外姓人呢?隨後,湯寧在這些股東中間發現,楊淑珍娘家的侄子叫楊梅山,他有一個十八歲的兒子——楊威廉姆,也是天成集團的股東,目前在澳大利亞留學並定居。鄭昊聽到這裡,覺得這個少年有問題,是一個突破口。

鄭昊根據出入境記錄調查到,楊威廉姆在今年的1月1 號到8月7號,就是股東大會那天,根本沒有離開過澳大利亞,又怎么可能回到中國參加股東會決議並簽名呢?鄭昊來找薛寒志,興致勃勃地匯報新線索,沒想到,卻被薛寒志潑了一盆冷水,讓他就此為止算了。但鄭昊執意要主持公道,堅持調查下去。路鏡明得知鄭昊查到了新線索,覺得他很是高明。

第四次庭審開庭,法院傳楊威廉姆上庭,鄭昊就股東會決議內容向其提問,楊威廉姆流利回答,堅持稱8月7號參加了股東大會。李棟天巧舌如簧,稱謝飛身體健康,如果不出意外,肯定能活到八十歲,等到兒子成年,所以修改章程時,他也沒想到自己會被刺殺,才會寫下不準未成年人持有股份。鄭昊使出了殺手鐧,他拿出了出入境記錄,準備奮力反抗。

花爺找到了在湯業集團當了幾十年財務經理的杜會計師,他是湯繼業的髮小,前兩年剛剛退休,正準備出國養老。花爺將他帶到周童面前,據他所說,湯業集團最開始只是小公司,後來是湯繼業投資房地產,才越做越大。

下一集(第 14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