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19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19集

王阿姨案子開庭 湯立群知曉病情

在湯繼業的墓碑前,幾人身著黑衣,表情肅穆,但其實心裡卻有著各自的算盤。湯寧一字一句地問道,當年到底是誰給夏雲下了打胎藥?湯立群臉色微變,她沒有想到湯寧會揪出這件事,夏雲趕緊上前阻止女兒,鍾克明更是詫異。湯寧直視著湯立群,問道,這究竟是不是實情。湯立群面容慘白,稱自己不舒服,要趕緊回家,湯寧還想阻攔,但湯立群看起來搖搖欲墜,馬上要暈倒,鍾克明只好帶著她離開。

湯立群回到家中,眼神發直,虛弱不已,她幾乎要崩潰,不知道是誰透露這件事,甚至認為是湯繼業託夢告訴湯寧的。在湯立群心裡,儘管那碗打胎藥被王阿姨打碎了,但這依然是她二十多年來的心病。鍾克明安慰道,就算湯寧知道也無妨,反正她現在好好地活著,而且自己會想辦法阻止她追查的。鍾克明見妻子情緒不佳,提議讓湯靜陪她一起出國散心。

湯寧和鄭昊見面,她終於坦白,自己是湯繼業的女兒,鍾克明夫婦的侄女,這也是自己不肯去海明所的原因。鄭昊聽後有些驚訝,他呆呆地反應了一會兒,只蹦出來兩個字:挺好。湯寧趕緊解釋,自己隱瞞一切只是怕鄭昊會討厭自己。鄭昊臉上不悅,嘴上卻說著沒事,回到公司後,整個人也是悶悶不樂。畢竟被身邊好友隱瞞事實,是讓人不愉快的。

晚上,湯寧依偎在夏雲懷裡,夏雲告訴她,當時真的有人給自己下打胎藥,是鍾克明告訴自己,如果不離開湯家,胎兒就會有危險。夏雲這才去娘家待產。湯寧問道,會不會是姑媽下的藥呢?夏雲沒有證據,並不知道誰是幕後指使者,更無從查起,她勸告女兒,別在這件事上費心思了,沒有意義。

第二天,夏雲去見鍾克明,鍾克明面色凝重,稱夏雲沒有幫自己保守秘密。夏雲趕緊否認,稱是王阿姨將打胎藥的事情透露給湯寧的。夏雲抱怨道,都是湯家開除了王阿姨,才造成這個局面的,而且,她認為自己這輩子都毀在湯繼業和高懷義手裡。鍾克明聽了這話,露出一絲嘲諷的笑容,湯繼業雖然當了10年植物人,但好歹給夏雲留下財產,而高懷義給夏雲帶來的都是災難,27年前,高懷義挪用了100萬,16年前,又從公司拿了3000萬去香港炒股,如此行徑令人唏噓。現在,高懷義已經回到了香港。

鍾克明有些擔心,如果王阿姨接著提供證據,湯寧很有可能會將自己一家告上法庭,現在正值湯業集團上市,打官司是對公司很不利的。

戴波給湯寧打電話,湯寧故作輕鬆地和他說話,兩人相約見面,共同商討王阿姨的案子。戴波提到,王阿姨的兒子王小軍留有一封遺囑,確切地說,是一封信。上面寫道,雖然房產證上只寫了自己和媳婦的名字,但其實母親也有份,要在自己死後把房子留給母親。戴波準備從兩方面據理力爭:一是房子本來就有王阿姨的一部分,二是用這封信壓制張麗。當今唯有盡力一試。戴波為了緩和氣氛,告訴湯寧,自己永遠是她的戴波哥。湯寧笑容洋溢,希望這件事從此翻篇。

湯立群的遺囑起草完畢,戴波將它拿給鍾克明看,他認為,湯立群對鍾克明還是很有感情的,否則就會直接把股權轉給湯靜,而不是鍾克明了。

王阿姨的案子開庭了,戴波拿出了王小軍寫下的信,但對方律師堅持認為,房產證上只寫了張麗和王小軍,而王阿姨放棄了所有權的登記,這說明她將所有權贈與了兒子和兒媳,不再擁有入住的權利。戴波指出,這封信是在王小軍去世前不久寫的,是自書遺囑。可對方律師搬出了部門規章,當房產發生繼承時,遺囑人為處分房產而設立的遺囑,應當辦理公證,因此,王小軍的遺囑沒有公證,是無效的。法官很為難,從中調解,希望張麗繼承房產,每月付給王阿姨一筆生活費,但卻被張麗拒絕了。

戴波據理力爭,稱對方律師拿出的是部門規定,而非繼承法,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繼承房產的遺囑一定要公證,所以,當部門規定和現行法律衝突時,要以法律優先,而且,規定中寫道,未經公證的遺囑,可以在其生效後,由受益人根據遺囑內容簽訂遺產分割協定,無法簽訂協定則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原來,湯寧早就查到了這條部門規定,和戴波有備而來。法官從中調解,張麗不依不饒,讓婆婆給自己50萬,自己就走人,否則就要賣房子。湯寧做主答應了張麗的要求,以三天為限交出50萬,房子留給王阿姨。

三天后,湯寧和戴波、王阿姨與張麗見面,湯寧自掏腰包,拿出了50萬交給張麗,將她打發走。王阿姨熱淚盈眶,對湯寧感激涕零,她感慨著,如果當年湯寧沒有生下來,自己就將老無所依。戴波在一旁聽見,很是驚訝,王阿姨還想多說些當年的情況,湯寧沒有聽,而是將戴波拉到屋外,如實相告打胎藥事件。

戴波大吃一驚,難以置信,湯寧眼圈發紅,她多么希望,姑媽和姑父是愛自己的,她開始想打官司,目的是搞清楚一切真相的始末。湯寧讓戴波轉告湯立群,如果他們再欺騙自己,就會在法庭上針鋒相對。戴波一口答應,表示自己雖然是湯立群的律師,但一定會幫助湯寧,但湯寧不想連累他。兩人談話被老柯聽得一清二楚。

湯立群在家裡發現了病情報告,她呆呆地坐著,問鍾克明,為什麼要對自己隱瞞病情。

下一集(第 20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