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28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28集 - 湯寧血型有疑問 竟然不是湯家人

法庭上,戴波鍾克明,既然16年前周開元沒有對遺囑提出疑慮,為什麼現在又開始質疑?湯寧也提出,法庭的判決應該建立在男女平等的基礎上,既然湯繼業沒有兒子,自己作為女兒,也不應該被剝奪繼承權。鍾克明見戴波和湯寧句句在理,無言反駁。

休庭後,戴波來到湯立群病房,但湯立群一點也不想見到這個被自己一手養大,卻又背叛自己的孩子,她冷冷地請戴波出去,戴波剛要出門,湯立群突然劇烈咳嗽起來,戴波趕緊過來照顧她。湯立群自嘲道,自己馬上要做手術了,如果做好了就能多活幾年,如果做壞了就去地下見湯繼業。戴波很自責,他和湯寧根本不知道湯立群馬上要做手術了,否則也不能在這個節骨眼上打官司。湯立群冷笑著,不管怎樣,湯寧就是要把自己送進大牢里。戴波看著昔日的恩人,掙扎在生死線上,決定勸湯寧和解。

湯寧、周童、戴波一起聊天,戴波提出和解,周童很不滿意,他認為戴波是兩面三刀,既討好湯寧,又討好湯立群。湯寧阻止了他們的爭吵,她自己現在已經找到了真相,從頭至尾也沒想過爭財產,所以決定和家人和解。湯寧和戴波把這個決定告訴鄭昊,大家十分高興。幾人正在談論時,湯靜突然火急火燎地來找湯寧,她認為自己和哥哥的財產都被湯寧搶走了,大吵大鬧,亂摔東西,結果卻在衝出門的時候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需要輸血。就在輸血時,鍾克明發現,湯寧的血型是AB 型,而湯繼業是O型,這說明湯寧不是湯繼業的親生女兒。

湯靜在醫院養傷,周童前來看望她,虛弱的湯靜此時沒有了飛揚跋扈的氣焰,倒更顯得可愛溫柔。周童告訴她,家裡人因為她的車禍而亂成一鍋粥,什麼事情都沒有生命重要,要多休息。戴波和鄭昊拿著和解協定來找鍾克明簽字,鍾克明一臉得意,稱不簽協定了。戴波以為是協定上的條款有問題,但鍾克明表示,與協定無關,因為本案的事實改變了。戴波將這個訊息告訴湯寧和周童,周童認為,鍾克明不會打無準備之仗,幾人一頭霧水,不知道事實有了怎樣的改變。

開庭時,鍾克明果然提供了新的證據,他胸有成竹地宣布,湯寧不是湯繼業的女兒!沒有繼承遺產的資格!此言一出,大家都瞠目結舌。鍾克明找來吳院長,證明湯繼業是O型血,而湯寧是AB型,他們之間不可能是父女關係。湯寧啞口無言,戴波只好反駁,用血型鑑定親子關係是不科學的,鍾克明隨即提出,讓湯立群與湯寧去做DNA鑑定。湯寧紅著眼眶答應了。

湯寧深受打擊,她回到家裡,以淚洗面。夏雲認為此事很可笑,更是責怪湯寧,就是她非要打官司,才惹來這一身腥。照鍾克明的解釋,如果湯寧不是湯繼業的女兒,那么湯繼業的股份就由妻子夏雲和母親平分,母親已經過世,股份就由夏雲和湯立群平分。夏雲聽到這裡,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真的有股份,那天鍾克明讓自己簽署的協定,目的就是讓自己把股份轉給湯立群。夏雲感嘆著,鍾克明真是機關算盡,但夏雲心裡有數,她斬釘截鐵地表示,湯寧肯定是湯繼業的孩子,除非她不是從夏雲肚子裡生出來的。湯寧突然身世被疑,受盡了委屈,哭成了一個淚人。

周童詢問戴波,湯寧怎么樣了。戴波憂心忡忡,湯寧情緒很低落,而且堅持要去見湯立群,把事實問清楚。周童認為鍾克明只是緩兵之計,又或者是他買通了鑑定人員。所以,防人之心不可無,戴波和周童決定,單獨再去做一次DNA鑑定,看看結果是否一致。

鄭昊對鍾克明的做法很是不滿,他來質問父親。鍾克明理所應當地表示,對於湯寧的身世,無論於公於私,都應該搞清楚,就算湯寧不是湯繼業的女兒,給她一個機會去找親生父親,也是一件好事啊。鄭昊可不這么想,在他心裡,親情比血緣更重要。鍾克明見兒子情緒低迷,只好告訴他,法庭上是只認血緣,不認親情的,這關係到湯業集團的性命,他更希望兒子能陪伴自己,把這場官司打到底。

湯寧和戴波來到病房,湯立群剛剛睡著,湯寧便靜靜地站在姑媽旁邊,看著她憔悴的面容,心裡一陣陣難過。湯立群醒來,一眼就看見了湯寧,她不敢相信,自己疼愛的侄女真的不是大哥的孩子,那大哥的孩子究竟在哪呢?戴波趕緊安慰道,湯寧肯定是湯家的孩子。湯立群氣息奄奄,她躺在病床上才發現,賺那么多錢都是渺小的,百億資產也無法買到生命和快樂。

下一集(第 29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