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人第30集劇情介紹

繼承人劇情介紹第30集 - 湯寧失魂落魄 鄭昊離開海明所

鍾克明告訴夏雲,自己當時發現湯寧是AB血型,才對這件事起了疑心,但讓自己更吃驚的是,湯寧和夏雲竟然沒有血緣關係。夏雲聲淚俱下,她現在心心念念想找回自己懷胎十月生下的孩子。

碼頭,戴波周童識趣地走開了,留下鄭昊和湯寧兩人獨處。湯寧憔悴不已,她喃喃自語,自己就不應該去調查真相,更不應該去做親子鑑定,現在自己什麼都沒有了,沒有爸爸,沒有媽媽,一個沒有人生來處的人,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悲更絕望呢?鄭昊溫柔地攬過湯寧的肩膀,堅定地告訴她,湯寧不是一無所有,自己會一直陪伴她。湯寧哭的撕心裂肺,自己到底是誰?難道真的是野孩子嗎?

夜幕降臨,湯寧回到家裡,那個曾經溫暖的家,雖然沒有父親的陪伴,但至少那裡有母親,然而現在,自己卻沒有勇氣再踏進家門了。湯寧戰戰兢兢地走進家,夏雲此時正呆坐在客廳里,她看見“女兒”回來,站起身來想問候幾句,語氣卻變得生疏客套,湯寧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痛苦,她大喊了一聲“媽”,衝上去抱住了夏雲,失聲痛哭。夏雲也緊緊抱住湯寧,無論與這個孩子有沒有血緣關係,自己都把全部的愛傾注在了她身上,母愛是收不回來的啊!

鄭昊決定離開海明所,鍾克明再三挽留,可鄭昊去意已決。鍾克明沒辦法,只好答應兒子,還送給他一套房子。鄭昊視錢財為身外之物,他分文不取,但表示如果日後鍾克明有需要,自己一定會幫忙。鍾克明懇切地對鄭昊說,能否叫自己一聲“爸爸”。鄭昊猶豫了一下,他最終只說了一句,照顧好自己。鍾克明呆呆坐在偌大的辦公室里,無限失落,親生兒子竟然還是不願原諒自己,這是一個父親最大的敗筆。

鄭明聽說鄭昊辭職了,便來探望他。鄭明已經改過自新,他知道,弟弟拒絕了親生父親的贈與,現在居無定所,便來邀請弟弟搬回鄭毅堅的老房子。鄭昊聽到哥哥這么說,心裡涌過一股暖流,對他來說,家財萬貫和房屋千頃都比不過溫暖親情。另一邊,鍾克明撫摸著兒子用過的家具,心裡波瀾起伏,他打心底里喜歡鄭昊的聰明睿智,正義果敢,這個兒子是自己最大的財富,可是現在,他卻連一聲“爸爸”都不願喊出口,歸根結底,都是自己當初拋妻棄子,才造成今日後果。

鄭昊決定搬回鄭毅堅的老房子,鄭明已經將老房子的大屋租給了李勝利,鄭昊便住在小屋。鄭昊見李勝利和自己同住,不免感到驚喜,兩人一起交談,李勝利表示,自己此生最後悔的事情,就是和父親分離了四十年,如果時光能夠倒流,自己一定會守在父親身邊,守住親情。鄭昊聽後,若有所思。李勝利接著表示,余密把自己趕了出來,所以自己才會租房子住。鄭昊提醒李勝利,遺產繼承案的訴訟期限是兩年,只要不超過這個期限,都可以再提出訴訟。

湯寧和夏雲在家裡面對面,正襟危坐,湯寧執意要走,這段時間發生了太多事情,她想出去靜一靜。湯寧笑著說,自己還是夏雲的女兒,而現在,自己還有一個新的任務,幫助夏雲找到她真正的孩子,也算是自己報答夏雲二十多年的養育之恩。夏雲聽了這話,眼中泛淚,而湯寧雖然臉上笑著,卻漸漸紅了眼圈,她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子,無論內心多么波濤洶湧,多么痛苦掙扎,表面都風輕雲淡。

周童幫湯寧找了一個新的住所,湯寧人住在這裡,心卻像丟了魂,她日日夜夜都在發獃,思考著自己究竟是誰,身世問題就像是一個沉重額枷鎖,鎖住了湯寧所有的笑容和快樂。周童拎著好吃的來探望湯寧,可湯寧不吃不喝,也不說話。周童從未見過如此低沉消極的湯寧,他很擔心,卻又無計可施。無奈之下,他只能去向鄭昊求助。

戴波向夏雲詢問,是否有湯寧的下落。夏雲並不知情,戴波只好安慰她,湯寧是個堅強的女孩子,同時,戴波也很自責,如果不是自己,夏雲和湯寧也不會做親子鑑定,那么現在,只有找到了湯寧的親生父母,才能找到夏雲的孩子。

鄭昊從周童那裡得知了湯寧的地址,他前去找心上人,兩人目光交織,鄭昊一字一句地說,你可以躲開所有人,但你不可以躲開我。湯寧的樣子像柔弱受傷的小貓,令人心疼,鄭昊斬釘截鐵地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著你。湯寧泣不成聲,她投入了鄭昊溫暖的懷抱,這是她現在唯一的依靠和支柱。兩人和好如初,湯寧坦承,自己從未想過要和鄭昊分開,以前之所以提出分手,是因為自己不能給鄭昊一個大好未來,所以只能選擇離開。鄭昊堅定表示,感情的事情不能被任何人左右,包括自己的父親鍾克明。湯寧認真地告訴鄭昊,自己現在的心愿就是幫夏雲找到孩子,她養育自己二十多年,總要好好報答。

周童和鄭昊在一起談心,周童很懷念當初那個樂呵呵的湯寧,祝願鄭昊和湯寧之間能有一個好的結果。鄭昊對周童表示衷心的感謝。老柯向鍾克明匯報,鄭昊又住進了老房子。湯立群的術後恢復情況並不太好,湯靜現在在公司里做代理董事,稱湯立群把所有股份都留給了自己。鍾克明表示,這是湯立群一廂情願的想法。

下一集(第 31 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 繼承人鍾克明結局是什麼?鍾克明最後結局是好是壞? 繼承人湯立群結局是什麼?湯立群死了嗎?湯立群怎么死的? 繼承人大結局是什麼?湯寧和鄭昊身世曝光了嗎? 繼承人43、44集大結局預告:高懷義香港去世夏雲崩潰 湯業集團股份繼承糾紛案最後一次開庭 繼承人第39、40集預告 鄭昊發現自己是川河縣醫院出生 何雅音出庭作證被逼瘋 繼承人第37、38集預告 湯立群起訴鍾克明和夏雲 何玉琴出庭作證 繼承人第35、36集預告 湯寧戴波查出王可不是王大俊親生女兒 鍾克明湯立群關係再次惡化 繼承人湯寧出生時哪一年?湯寧是誰的女兒?湯寧的身世是什麼? 繼承人第33、34集預告 鄭昊法庭上讀信潸然淚下 湯寧身世在法庭上被舉例子 繼承人第31、32集預告 鍾克明罷免湯立群董事長之位 湯寧鄭昊與鍾克明對簿公堂 繼承人第11、12集預告:鍾克明得知戴波喜歡湯寧 湯寧夏雲關係緊張 繼承人周童喜歡湯寧嗎?周童的結局是什麼? 繼承人湯靜的結局是什麼?湯靜喜歡誰? 繼承人第9、10集預告 鄭昊湯寧關係曖昧 湯寧得知夏雲賣掉股份 繼承人第7、8集預告 湯立群發現鍾克明狀態不對 鄭昊無家可歸 繼承人戴波喜歡湯寧嗎?戴波和湯寧是什麼關係? 繼承人湯繼業留有遺囑嗎?湯繼業的遺囑在哪裡? 繼承人鄭昊到底是誰的兒子?鄭昊是鄭毅堅的兒子嗎? 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繼承人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繼承人第5、6預告 鄭昊被告上法庭 鍾克明得知鄭昊的身世來歷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繼承人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