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近日,馬伊琍和靳東、袁泉、雷佳音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我的前半生》正在熱播,馬伊琍飾演的“羅子君”憑藉不俗的演技和靳東飾演的“肖涵”上演了一段感情糾葛。馬伊琍自出道以來,任何一部劇都獲得了不俗的收視率,自然也坐實了收視女王的寶座,也是圈子裡實打實的演技大咖,當然除了演戲,更讓人關注的就是她和文章的姐弟戀了,還有就是二婚傳聞了!
馬伊琍寫真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馬伊琍和文章是因戲結緣,在拍攝《奮鬥》時認識的,那個時候馬伊琍已經是女主角了,很紅了,而文章還是無名小卒,而且馬伊琍比文章大著9歲,兩人於2008年秘密完婚,同年她們愛情的結晶誕生,成為圈子裡的模仿夫妻。然而這段差距很大的姐弟戀婚姻就像眾人預想的那樣,走的並不順利,
2013年8月,馬伊琍懷二胎時,文章出軌姚笛,出軌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一瞬間姚笛千夫所指,名譽事業毀於一旦,三年後才低調復出;而文章更是囂張的要“周一見”,但隨後沒多久就發聲明道歉,坐實出軌,馬伊琍作為受害者並沒有出來鬧,回應後稱:“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原諒了文章,這段出軌門事件漸漸塵埃落定。
馬伊琍文章寫真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網上一直有爆料稱馬伊琍與文章是二婚,馬伊琍之前曾結過婚,並且生有一子,離婚後孩子給了前夫,馬伊琍才又與文章結婚,此傳聞一出立刻引發熱議。這位爆料者對細節描述的十分詳細,稱當年馬伊琍結婚的場面不小,鄰居們都知道。
有記者致電馬伊琍的經紀人,其經紀人回復簡訊稱此訊息“當然是假”。當詢問文章關於馬伊琍二婚的傳聞時,文章稱正在與家人吃飯不予回應。接著,馬伊琍也親自出面在微博中調侃式聲明自己是“被二婚”,否認此事。
馬伊琍寫真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第一段感情:
1996年,還在上海戲劇學院讀大二的馬伊琍在一次同學聚會上認識了一位大她一屆的師哥,兩人一見鍾情,開始了交往。男孩身材高大,長相英俊,對馬伊琍也很好,很照顧她。兩人交往一年多,在馬伊琍大四時,男孩畢業,而馬伊俐也開始外出拍戲,各自忙著的工作,兩人聯繫逐漸減少,慢慢地也就和平分手了。
馬伊琍和管虎合照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第二段感情:
1999年,馬伊琍通過朋友認識了導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時邀請馬伊琍加盟,兩人擦出火花,開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與管虎拍拖後,管虎給馬伊琍創造了很多機會,馬伊琍人氣急升。2004年,馬伊俐與管虎結束了四年的感情分手。
馬伊琍佟大為合照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第三段感情:
馬伊琍與佟大為很早就認識,加盟《奮鬥》之後,兩人第一次合作,而且又是演戀人,會有不少激情戲份。佟大為之前便一直暗戀馬伊琍,此次合作更增加了兩人的相互交往。在文章進組之前,馬伊琍和佟大為走得很近,經常成雙入對,一次拍戲結束後,佟大為一邊摟著馬伊琍的肩膀一邊對身邊的工作人員說:“我非常感謝馬伊琍的媽媽,在N年前把她生下來!”在劇組宣布兩人的戀情。然而,這段情並未維持多久,隨著文章的加入,兩人逐漸淡了下來。
馬伊琍前男友張博馬伊琍結婚幾次?馬伊琍前夫是誰?馬伊琍情感經歷大盤點
第四段感情:
在拍《幸福在哪裡》時,馬伊琍和文章的同班同學張博(新三國的孫權)在一起。張博當年在劇組對馬伊琍大獻殷勤,非常照顧,據說當時馬伊琍對張博也挺曖昧。兩個人在劇組出雙入對,關係親密,當時劇組都看得出來倆人應該是有意思。但是,事情往往就是這樣,文章當時也正在追馬伊琍,聽到風聲了,於是放下一切立即奔赴劇組。但文章當時有女朋友,馬伊琍得知後,選擇了與張博交往。換句話說,馬伊琍在跟文章好之前曾經與張博也有一段不太長的感情。但這段並沒有持續太久,文章和女友分手,全力的去追求馬伊琍,最後打敗了張博,抱得美人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