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 馬伊琍談感情“要寬容和讓步”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照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 馬伊琍談感情“要寬容和讓步”
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陶慧劉美含等一眾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情感大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於11月7日登入浙江、北京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一對隱婚夫妻為夢想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在爾虞我詐的職場夾雜著各種情感糾葛的紛雜故事。昨日,導演李駿攜主演馬伊琍、朱亞文、侯京健現身發布會現場,而該劇也是馬伊琍復出螢屏的回歸之作,在面對記者的有關情感的提問,馬伊琍很是淡定的表示“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情,在生活中要有寬容之心,在適當的時間做適當的讓步”,從這段話不難看出馬伊琍對情感的態度以及瀟灑的生活態度!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照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發布會 馬伊琍談感情“要寬容和讓步”
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講述的是馬伊琍、朱亞文飾演的一對隱婚夫妻在充滿壓力的都市,為事業和夢想奮鬥的故事。馬伊琍飾演“霸道女總裁”潘芸,在工作上所向披靡,回家後秒變“溫柔小女人”;而朱亞文飾演“職場精英”趙小亮,講述男人在事業和家庭中的堅守和忠誠。在發布會現場在被追問到其“婚姻的初心”時,馬伊琍沒有迴避:“很俗地說,婚姻就是搭伴過日子。對我來說,不忘初心,就是可以一起把日子過好,這說起來簡單,其實很難。”說著,她更否認曾有過放棄婚姻的念頭,“我態度比較積極,我認準的事情就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