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潘芸出生在沒有爸爸的單身家庭,母親潘曉慧是電視台的主持,也算是一個名人了,辛苦的把潘芸拉扯大,始終沒有告知她父親是誰。潘曉慧和開麵館的高占軍是很有的朋友,不管什麼事老高總是沖在前面,對潘芸和趙小亮很是照顧,然而很多觀眾都疑惑老高和潘笑慧到底是什麼關係,兩人有著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曉慧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高占軍喜歡潘芸母親潘曉慧嗎?
在電視劇第33集,潘曉慧告知了潘芸她和老高的關係,原來潘曉慧年輕的時候未婚先孕,老高是電車司機,當時懷孕身孕的潘曉慧被感情而傷,未婚先孕的她要生活下去太難,被逼無奈之下計畫好一切坐上電車去了海邊準備自殺結束生命,老高是看出她的不對,一直跟著她,救下了跳海自殺的她。後來潘曉慧為了生下孩子和老高結婚,三個月之後生下了潘芸,之後兩人又悄悄的離婚,而潘芸找了一個名義上的父親。高占軍是喜歡潘曉慧的,這么多年來一直默默的守護著,從沒有提過這方面的意思,潘曉慧也是知曉的,兩人就這樣彼此成了多年相交的好友。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北上廣不想相信眼淚劇情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