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和陳雄奇如何逃出被困電梯的?
在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第37集中華東區銷售部經理潘芸和陳雄奇這個新任的銷售總監去和客戶談生意、簽契約,兩人為了省時間出ABA公司的時候走了貨用電梯,結果電梯出了事故,兩人困在電梯裡出不來,而且電梯還時不時的從高處往下滑,嚇得潘芸和陳雄奇不知道如何是好,手機也沒有信號,兩人只得用手機砸敲電梯門,希望有人聽見救自己,在危難時刻潘芸首先想到的就是給趙小亮打電話求救。
趙小亮也在公司,接到了客戶那邊的電話,知道了潘芸和陳雄奇還沒有到會議現場,給兩人打電話都是無法聯繫到用戶。趙小亮根據潘芸車的定位系統找到了潘芸的汽車,在電梯周圍查看的時候聽見了陳雄奇敲擊電梯的聲音,趙小亮察覺出來及時的叫來了保全救出了潘芸,幸好救出的及時,潘芸肚子裡的孩子沒有大礙,不過醫生囑咐她以後得小心。本來為了孩子潘芸就準備和趙小亮復婚的,再加上趙小亮在最是危險的時候出現救了自己,潘芸暗暗決定復婚。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