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朱亞文、潘芸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飾演一對為夢想隱婚的夫妻,然而在一系列的職場鬥爭中兩人經歷了婚變,感情一波三折,在一系列塵埃落定之後潘芸和趙下亮最後的結局成為眾多網友關注的對象,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和潘芸最後在一起了嗎?趙小亮和潘芸結局是什麼?
趙小亮在回廣州之後和潘芸又開始戰鬥,再加上潘芸有了身孕之後兩人還彼此有情,即將復婚,可是中間狀況百出,趙小亮為了不讓潘芸蹚渾水再次隱瞞,潘芸惱火之下不準備復婚。在於德偉失敗之後潘芸沒有跟著於德偉離開,而是很明確的告知他回公司就是想看看他怎么對付趙小亮,說了自己真心的想法,她對趙小亮還有愛,他身上有征服她的魅力吸引著她,而對於德偉只是一種賞心悅目的欣賞。潘芸在知道趙小亮在回廣州的飛機上就已經策劃了一切又生氣了,拉著行李跟母親和高叔叔一起回上海,不準備原諒趙小亮,趙小亮從梁伊那裡得知潘芸孩子還在就慌忙的趕去機場阻止,兩人見面雖然爭執了起來,不過最後兩人還是在一起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分集劇情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