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真的喜歡於德偉嗎?潘芸和趙小亮離婚最根本的原因是什麼?
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27集中潘芸向趙小亮提出了離婚,還表示自己不再愛他,她喜歡於德偉,趙小亮剛剛從看守所里出來本來就惱火於德偉接連的害自己,乍一聽潘芸欣賞於德偉,還喜歡他就很是惱火,最後不再纏著不放答應辦理離婚,潘芸沒有再猶豫和趙小亮去了民政局正式辦理了離婚手續,解除了婚姻關係!下面小編就來說說潘芸是否真的喜歡於德偉,離婚是否是因為於德偉?
潘芸是欣賞和感激於德偉幫了自己這么多,他身上確實有很多閃光點,但是這些都無關愛情,是最純粹的欣賞。潘芸在告知母親潘曉慧自己離婚之後說了自己真實的想法,離婚不是因為她喜歡上於德偉了,她很是明白於德偉給趙小亮製造了很多犯錯的機會,但是趙小亮每一次都沒有錯過,一次次的掉進了坑裡,越陷越深,每一次都讓她失望,讓她徹底的看清了趙小亮的本質,已經不是曾經的那個她所愛的趙小亮了,這才是她和趙小亮離婚的最根本的原因。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想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