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都市情感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正在浙江、北京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隱婚夫妻在職場中的一系列恩怨糾葛故事。新晉演員徐可在劇中飾演“陶可道”,是梁伊從小一塊長大的髮小,兩家也是世交,富二代公子哥,然而這個畢業於國外名牌大學的高材生陶可道多年來一直不願意回家,一直呆著梁伊的身邊,在後面的劇集中來梁伊還是告知了陶媽媽陶可道的住址,最後陶可道被家人綁回了家裡!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陶可道怎么進醫院了?陶可道多年不回家的原因?
梁伊一直當陶可道是自己的閨蜜發小,然而長大的陶可道卻喜歡上了梁伊,一直把這份愛藏在心裡,之所以不願意回家、躲避家人就是想呆在梁伊的身邊,因為從小沒有爸爸,在那個家裡他感覺不到愛的溫暖。不管梁伊之前有過多少個男友他都以閨蜜的姿態陪著她。他知道梁伊不愛這些男友,但是趙小亮的出現讓梁伊動心了,陶可道對於這個情敵很是不待見,無法接受梁伊和趙小亮在一起的事實喝得爛醉,梁伊不想在如此下去,為了陶可道考慮還是通知他的家人,陶媽媽帶人把陶可道綁了回去,臨走的陶可道撕心裂肺的扒著車門要梁伊救救自己,他只想呆著她的身邊,梁伊含著淚沒有動作。回去的陶可道因為躁鬱症住院接受治療,每天護士都逼著他吃藥、接受治療,梁伊也會經常去看他,而陶可道表示自己對以前的事情已經忘記了,在治療一段時間就可以出院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