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朱亞文、馬伊琍、張兆輝張可頤陶慧侯京健領銜主演的情感大戲《北上廣不想相信眼淚》已經於昨晚結束,很多人就關心汪涵和南海這對逗比夫妻在劇中的結局,有沒有被ABA公司辭退,下面小編就來說說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汪涵和潘芸一樣在銷售部工作,而南海是在人力部,當初汪涵和南海戀愛結婚違反了公司不成文的規定,汪涵的辭職報告提交上去之後於德偉沒有批准,念在她為公司做出了很多貢獻,於德偉又讓汪涵回了公司工作。在最後的劇集中ABA要進行改組裁員,汪涵和南海都在裁員的名單里,因為汪涵當時有身孕所以按照國家的規定公司不能辭退,南海一直在人力部沒啥特殊的業績,自然是被辭退了。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汪涵和南海被辭退了嗎?汪涵和南海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汪涵和南海已經有了身孕,汪涵在陳雄奇主動辭職之後也不願意再呆在ABA公司了,這些年她活的也很是憋屈,南海不在公司之後她也決定離開了,兩人因為失業沒有經濟來源都陷入了困境,高叔叔知道兩人失業之後把麵館交給汪涵和南海經營,他和潘曉慧準備結婚去上海生活,而他的身體狀況已經無力在照看麵館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