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葉昭君患病了?葉昭君是否得了不治之症?
實力演員張可頤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飾演於德偉多年的搭檔“葉昭君”,和於德偉共事多年,一直暗戀著於德偉,奈何於德偉一顆心就放到了潘芸身上,絲毫沒有沒有關心過葉昭君,只是把她當成合作夥伴。然而這份對於德偉的痴情還是讓葉昭君甘心當對方丁喬的棋子,在趙小亮調查葉昭君過程中發現一些可疑之處,她每個月都會收到來自香港的包裹,而且定期都會去美容院美容,這些都是疑點?
趙小亮拍下了葉昭君的包裹外貌,還有訂單號,讓求成功去調查出處,查到這些都是一些從香港訂購的處方藥物,葉昭君定期的服用這些藥物只能說明她的身體出現了問題。果然趙小亮跟蹤葉昭君去了美容院,和葉昭君當面談話,拿出了那些藥物單據,在證據面前葉昭君承認自己得了不治之症,醫生也告知她大約還有一年的壽命,她拒絕了做化療,原因就是不想變得醜陋,這樣於德偉連一眼就不會看自己,之所以經常去美容院就是護理皮膚,吃藥對皮膚有副作用。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