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張兆輝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飾演男二號於德偉,是ABA公司首席CEO,也是潘芸趙小亮的上司,在職場鬥爭中為了得到潘芸和趙小亮開始了一系列的爾虞我詐的爭鬥,是實力強勁的對手,下面小編來說說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於德偉失敗了嗎?於德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於德偉之所以要鬥垮丁喬的湘湖,一是為了報復曾經丁喬陷害自己奪走了兩人一起創辦的湘湖,二是集合那些大投資者幕後操縱股市,其實就是想借著ABA吞併湘湖的同時完成改組,自己由打工仔變成ABA公司的股東之一,而且還是最大的股東,可惜這一仗被趙小亮給攪得失敗了,事情敗露之後於德偉不僅弄丟了黃金時代的樣本和數據,還差一點奪權成功,因此ABA公司把於德偉開除了。於德偉收拾東西離開了奮鬥多年的公司,一個人很是落魄的準備去越南發展,來送他的只有葉昭君,葉昭君很是巧合的表示她也要去越南那邊,其實隱晦的表示她也會跟著於德偉去越南那邊從新開始,還是站子一起的金牌搭檔。雖然於德偉失敗了,不過他身邊至少還有一個葉昭君給了他全部的愛。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