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職場情感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匯集了朱亞文、馬伊琍、張兆輝張可頤侯京健劉美含、郭昊倫等眾多演員出演,隨著劇情的深入趙小亮和潘芸離婚之後又從北京回到了ABA工作,在第40集劇情中潘芸發現趙小亮並沒有聽自己的終止全部的機會,還是私下裡和丁喬見面商談契約,導致潘芸不願意在復婚,趙小亮在追逐著解釋的時候撞傷了潘芸的汽車,最後的結果就是趙小亮受傷住院,潘芸的孩子也流產了(潘芸假裝的),潘芸拿著自己半條命和孩子的性命逼著趙小亮說出了全部計畫。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全部的計畫是什麼?趙小亮把計畫告知潘芸了嗎?
原來趙小亮和梁競達成了合作,他會冒險拿出黃金時代真正的資料庫,然後交給梁競,換取打敗於德偉的籌碼,梁競手裡掌握著於德偉操控股市,幕後暗箱操作的證據,這些足夠於德偉做半輩子牢。當然梁競的另一個條件就是讓趙小亮和梁伊結婚,當時為了報復於德偉,趙小亮妥協答應了。趙小亮和於德偉、丁喬之間的交易其實都是障眼法,趙小亮根本就是在演戲,不過趙小亮竊取公司核心機密,他也難逃法律的制裁,不過趙小亮不在乎,一命換一命值。縱然告知了潘芸,趙小亮還是會按照計畫進行,他讓潘芸自己去選擇,要么告知於德偉他的計畫,要么一句不吭。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