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梁競和高占軍有什麼關係?梁競為何欠高占軍人情?
隨著《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接近尾聲,趙小亮於德偉的戰鬥也進入了白熱化程度,在第41集中趙小亮知道了高占軍高叔叔竟然和梁競是老相識,而且梁競當年還了高叔叔一個大人情,下面小編就說說梁競和高占軍是什麼關係?
原來高占軍年輕的時候混的很是不錯,有很多商業上的朋友,算是他們中的大哥大,和梁競也是不錯的兄弟,梁競都得客氣的稱他為占哥。當年高占軍說動了幾個朋友投資到了梁競的項目里,然而梁競卻拿著這筆錢解套,撤了資金,導致高占軍的朋友賠了不少錢,當時高占軍可是拍著自己的胸脯表示梁競沒有問題的,結果出了這事,高占軍賣了一條街的門臉房幫梁競平了朋友的損失。最後梁競也給那些朋友道歉了,也給了一部分損失,不過他特別好面子,高占軍是他這輩子最大的心結,欠了高占軍一個很大的人情,迄今為止都是他不願意提及的過去,確切說沒有高占軍就沒有今天的梁競。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