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潘芸懷孕了?潘芸懷的是誰的孩子?
由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陶慧侯京健劉美含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正在兩大衛視熱播,講述了來自不同城市的都市小夫妻在職場中淪為隱婚一族,在各種糾葛中上演一段情感虐戀的故事。在電視劇第35集中潘芸和於德偉的關係越走越近,而潘芸也打算和趙小亮劃清界限,開始和於德偉的新的生活,不過意外總是那么不湊巧,潘芸意外的懷孕了,下面小編來說說事情的經過!
在第35集潘曉慧把於德偉、趙小亮、汪涵等人叫到一起吃飯,就是想潘芸和趙小亮不要在糾纏下去,席間幾個人都喝了不少。散會之後潘芸想著把牛振寶和於德偉聯手陷害趙小亮說出去,意外的用梁伊親身做的骨灰杯子喝了水,害的潘芸去了衛生間吐了一通,老高一句調侃她懷孕的話讓潘芸愣在當場。潘芸買了試紙檢測之後確認了懷孕的事實,這個孩子是趙小亮的,本來她是告知趙小亮的,結果第二天看見趙小亮和梁伊在一起就沒有說出來。潘芸雖然不捨得孩子,還是去了醫院預約準備做手術打掉孩子,那邊於德偉知道此事,他是不嫌棄潘芸的,只是在於媽媽知道此事之後很是惱火。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