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熱播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匯集了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陶慧劉美含侯京健等眾多演員出演,隨著劇情的深入潘芸和趙小亮從開始的攜手打拚天下漸漸的因為誤會和矛盾走到了離婚的地步,本來趙小亮已經回了北京,然而在梁競的勸說之下為了打敗於德偉搶回潘芸,趙小亮又重回ABA上班,而且和於德偉談判可以當棋子搞垮丁喬的湘湖集團。趙小亮再次回歸讓潘芸很是不舒服,面對曾經深愛過的前夫趙小亮,潘芸情緒還是很大的,本來就要和於德偉發展下去了,意外的懷孕讓潘芸決定和趙小亮復婚。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出車禍的原因?潘芸在車禍中流產了嗎?
趙小亮這才回來就是為了奪回潘芸,玩死於德偉,很是開心潘芸復婚的條件,把他和梁競之前的交易說了出來,丁喬的交易潘芸也是知道的。潘芸讓趙小亮從此以後不準對自己有秘密,讓他辭職帶著她回北京開始新的生活。趙小亮也照做了,不過他還是不想放棄即將成功的計畫,背著潘芸再次和丁喬見面商談交易的事情,這次剛好被潘芸抓了正著,潘芸對趙小亮很是失望,不聽解釋開車離開,趙小亮緊張的追趕要挽回潘芸,情急之下衝上了潘芸的汽車,趙小亮被撞暈送去了醫院。等著趙小亮醒來就被潘曉慧告知潘芸的孩子沒有了,因為在車禍中動作太劇烈而流產的。得知這個訊息的趙小亮面無表情的躺在病床上發獃,在痛心孩子的同時他也知道沒有了孩子作為紐帶,他和潘芸這輩子再也不可能了。
其實潘芸根本沒有流產,之所以讓母親幫忙說謊話就是不想再繼續下去,她現在累了,只想安安靜靜的把孩子生下來,過平淡的生活,而趙小亮的存在讓她的世界每天都刺激著,為此才謊稱孩子沒有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