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趙小亮重回ABA的原因?趙小亮怎么知道於德偉計畫的?
職場大戲《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正在浙江、北京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朱亞文飾演的趙小亮在職場中和老婆潘芸聯手打拚的故事,在面對一系列職場陷阱中最初的恩愛的夫妻以離婚告終。在昨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集中趙小亮本來已經離開廣州回了北京,然而他又選擇回到了廣州ABA公司,小編就來說說趙小亮回來的原因?她是怎么知道於德偉設計要鬥垮丁喬計畫的?
其實趙小亮再和潘芸離婚之後受打擊之下辭職回了北京,不過他並沒有告知父母自己已經辭職準備在北京發展的決定,只是謊稱自己在北京出差而已,一直沒有回家在酒店住著。在北京逃避的趙小亮因為梁競的造訪而改變了之前的決定,梁競不知道從何處知道了於德偉和ABA高層之間定下的利用黃金時代鬥垮丁喬湘湖的計畫,他把這些告知趙小亮,希望兩人聯手打敗於德偉。歸根結底趙小亮還是愛著潘芸的,不甘心潘芸就這么被於德偉搶走,他也知道潘芸對自己還是有情的,第一次的被算計,這一次他深思熟慮之後答應和梁競合作,他是衝鋒陷陣的前鋒,而梁競就是後方給他資金和彈藥的後援。梁競之所以幫著趙小亮,一是為了利益,最主要的是女兒梁伊喜歡趙小亮,他還是挺中意趙小亮的,這是一次互惠互贏的機會。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