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曇花夢劇照曇花夢小蘭和歐陽倩是什麼關係?兩人是否都是錦線的人?錦線是好的還是壞的?
年代懸疑大戲《曇花夢》講述了留學歸來的大偵探程慈航為完成女友的遺願調查五九檔案的下落,由此和那些潛伏的日本特務、江湖人士展開了一系列爭奪之戰。眾所周知歐陽倩是首都警察廳的警察,在辦案中和程慈航不打不相識,兩人成為一對戀人,然而因為師傅的命令以及隱藏的真實身份歐陽倩只得選擇放棄這段感情漸漸的和程慈航疏遠,其實歐陽倩是江湖上偷盜團伙錦線的人,是偷盜高手小蘭的師姐,當初千辛萬苦的進入警察廳就是為了獲得更多訊息,找到五九檔案,把日本人在中國用細菌武器殘害同胞的罪證公之於眾。
歐陽倩也是當年細菌戰殘存的孤兒,父母都死於細菌戰,所以找到五九檔案對於她來說意義重大。孤兒的歐陽倩被行俠仗義、為百姓做事的錦線收養,錦線雖然是偷盜組織,不過卻收留了很多孤兒,一直做善事,為民除害的俠義組織。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曇花夢劇情介紹了解。

曇花夢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