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實力演員張兆輝在熱播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飾演男二號於德偉,是趙小亮和潘芸的上司,同事也是拆散兩人婚姻的罪魁禍首。在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34集中趙小亮知道了於德偉要搞垮對手公司湘湖的整個計畫,也再次和於德偉達成合作回歸ABA公司,共同搞垮丁喬的湘湖。在趙小亮和丁喬周鏇的時候丁喬給了趙小亮一塊石頭,還囑咐他好好收藏,趙小亮轉眼把石頭拿給於德偉看,不知道丁喬在耍什麼陰謀。下面小編來說說丁喬給的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照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丁喬給趙小亮的石頭有什麼寓意?石頭背後有怎么的故事?
眾所周知,於德偉和丁喬是在美國時的老同學,兩人回國之後都混的不好,在人生低谷時兩人在醫院相遇,兩人達成合作,靠著多年的努力一手創辦了湘湖。然而功成名就之後丁喬耍了手段把於德偉踢出了湘湖,搶走了兩人共同創造的一切,把湘湖奪走了。一無所有的於德偉準備放煤氣自殺結束自己是生命,然而最後還是關閉了煤氣罐,怒氣沖沖的拿著一塊石頭要打丁喬報仇,丁喬的手下把於德偉摁在地上,丁喬拿走了於德偉抓的緊緊的石頭,並嘲笑的表示幫於德偉收著這個石頭,總有一天會砸在他自己身上。時隔多年之後丁喬再次拿出這塊石頭給趙小亮就是想讓於德偉知道,湘湖不會失敗,而ABA垮台是時間問題,是勝利的炫耀。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介紹了解。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