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都市人生”版海報曝光 預示各主演人生軌跡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海報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都市人生”版海報曝光 預示各主演人生軌跡
都市職場情感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匯集了馬伊琍朱亞文張兆輝張可頤陶慧劉美含侯京健等一眾演員,講述了處在紛爭職場中的隱婚夫妻趙小亮潘芸在奮鬥中迎接各種困難和挑戰的精彩故事。隨著電視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的曝光,製片方再次曝光一組海報,這組以“都市人生”為名的海報批語彰顯了各個主演在劇中的人生軌跡,價值觀可謂是一目了然!
馬伊琍飾演的女一號“潘芸”人生批言為“人生選擇的每條路,都會以沒選的那條路為風景”,這句話也就暗示著潘芸和趙小亮的婚姻不會那么的一帆風順,各自抉擇充斥著一種無可奈何!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海報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都市人生”版海報曝光 預示各主演人生軌跡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海報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都市人生”版海報曝光 預示各主演人生軌跡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海報北上廣不相信眼淚“都市人生”版海報曝光 預示各主演人生軌跡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