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將播 馬伊琍“蛇蠍冷美人”劇照曝光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將播 馬伊琍“蛇蠍冷美人”劇照曝光
諜戰燒腦大戲《剃刀邊緣》匯集了文章馬伊琍丁勇岱蘆芳生林源等一波實力派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發生在北滿偽警察廳,地下黨戰士和敵人輪番較量的故事。此次馬伊琍首次嘗試年代諜戰劇,變身成冷艷玫瑰花“關海丹”,搭檔現實中的老公文章,夫妻兩人聯袂出手,互飆演技,看點十足。電視劇《剃刀邊緣》將於3月20號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隨著播出進入倒計時,馬伊琍在劇中的多變造型劇照曝光,和以往現代劇不同的是,馬伊琍此次成了身份成謎的偽滿警察廳科長,“蛇蠍美人”稱為代名詞。
剃刀邊緣劇照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剃刀邊緣將播 馬伊琍“蛇蠍冷美人”劇照曝光
從曝光的剃刀邊緣分集劇情預告片中,馬伊琍飾演的女主角關海丹,踩著一雙火紅的高跟鞋高調登場,她表面上是東京警視廳科長,背靠偽滿警察廳廳長做乾爹,背景強大。關海丹外表艷麗,卻做事“狠辣”,含笑威脅“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你的死期就到了”,槍擊犯人時更是毫不猶豫。而到了社交場合,她畫風一轉,又成為了八面玲瓏的富貴名媛。這個神秘的“蛇蠍美人”關海丹,在預告片裡呈現出了豐富飽滿的人物性格特質。
另外,關海丹在著裝上也個性鮮明,白底藍色印花的旗袍優雅貴氣,牛仔材質的連衣褲時髦又幹練,黑白格的小洋裝連衣裙溫婉俏皮,一襲寶藍色大衣搭配紅色手提包更是有當季爆款的味道,劇中關海丹造型百變多樣。
剃刀邊緣劇照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剃刀邊緣將播 馬伊琍“蛇蠍冷美人”劇照曝光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