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李立軍為什麼不逃走?李立軍怎么被捕了嗎?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李立軍為什麼不逃走?李立軍怎么被捕了嗎?
文章馬伊琍領銜主演的諜戰劇《剃刀邊緣》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該劇一路好評,被贊業內燒腦良心劇,文章和馬伊琍夫妻檔演技大爆發,裡面的演員隨便拉出來演技都是槓槓的。在昨晚的劇情中剃刀的身份已經確定,就是關海丹,她和許從良冒險把孫奎已經叛變的訊息送了出去,可是李立軍還是去了火車站和孫奎接頭,打死了叛變的孫奎,撤離的時候許從良故意把手下支開,放走了李立軍,可是李立軍還是被捕了,到底怎么回事呀?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李立軍為什麼不逃走?李立軍怎么被捕了嗎?
其實剃刀邊緣劇情中孫奎之所以去火車站接頭就是故意的,殺了叛變的孫奎,製造了混亂,掩護孫奎的老婆江楓安全的撤離了哈爾濱,保護了地下黨聯絡密碼沒有曝光。李立軍是有機會逃走的,可是他還是選擇讓警察抓了他,為的就是被捕之後向金三普他們傳遞假的訊息,以此混淆視聽,保護游擊隊即將襲擊糧庫的行動如期進行,為的是整個哈爾濱上百號人的安全著想。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