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三田高夫是誰殺的?是關海丹嗎?許從良的分析是否正確?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三田高夫是誰殺的?是關海丹嗎?許從良的分析是否正確?
在熱播劇剃刀邊緣劇情中偽滿警察廳查出特務科的科長黃建是地下黨,金三普懷疑警察廳還有他的內線,開始展開調查,和黃建關係很好的許從良成了嫌疑目標。緊接著日本機關長松澤的得力臂膀三田高夫特工在監視蘇聯領事館的時候被暗殺,還有白冷晨提拔的手下竟然是內奸,結果此人擔心暴露逃跑,等追上去的時候已經死了,眾人只等他是自殺。許從良懷疑真正的內奸是關海丹,她就是那個剃刀,因為他在三田高夫被殺的現場發現了高跟鞋痕跡,而且三田是在距離兇手三米的番外被殺,這就說明死者和兇手是相識的,而三田不懂中文,只會日語,懷疑兇手極有可能是日本人,或者是會說流利的日語,綜合懷疑的對象就是關海丹了。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三田高夫是誰殺的?是關海丹嗎?許從良的分析是否正確?
還要白冷晨手下暴露的內奸,看似是自殺,其實被許從良測得很正確,當日關海丹確實沒和白冷晨走一條道,並沒有在現場,這個內奸也是關海丹除掉的,為的就是保證她潛伏的身份,她其實就是“剃刀”。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