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許從良拿到蘇聯情報了嗎?許從良是怎么知道密碼的?

實力演員文章在熱播劇《剃刀邊緣》中飾演男一號“許從良”一角,是混跡於哈爾濱偽滿警察廳十幾年的小警察,雖然平時吊兒郎當,但心思縝密,破案分析有一套,看得最透徹,不是省油的燈。因為特務科的黃建是潛伏地下黨,平時和許從良交好,黃建暴露之後許從良就被懷疑是內奸,關海丹一來就頂替了許從良科長的職務,兩人開撕起來,彼此互咬。金三普安排許從良想辦法盜取蘇聯領事館的情報,許從良安排了天衣無縫的計畫,讓自己的好兄弟劉闖帶著木幫的人去蘇聯領事館鬧事討要債務,趁亂安排劉一山從煙囪道進入了梅捷洛夫的辦公室,順利的拿到了保險柜的絕密資料。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許從良拿到蘇聯情報了嗎?許從良是怎么知道密碼的?
到底剃刀邊緣分集劇情介紹中許從良是怎么知道梅捷洛夫保險柜的密碼呢,其實他從照片上看出貓膩,因為梅捷洛夫的辦公桌子上有一個很可疑的鐘表,鐘錶是壞的卻一直放在顯眼的位置,正對著保險柜,這讓許從良懷疑密碼和鐘錶的指針有關,提前交代劉一山就照著鐘錶試著開密碼,果然打開了保險柜,用微型相機拍下了檔案的資料。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