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關海丹和松澤將軍是什麼關係?松澤為什麼那么在意關海丹?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關海丹和松澤將軍是什麼關係?松澤為什麼那么在意關海丹?
在昨晚電視劇剃刀邊緣劇情介紹白冷晨許從良都懷疑關海丹是共產黨,跑去關海丹家裡等著關海丹解釋膠捲的事情,結果人家關海丹絲毫不擔心,竟然請來了連金三普都非常尊重的大老闆松澤將軍,看松澤又是送花又是噓寒問暖的,明顯和關海丹關係非同尋常,到底關海丹和松澤是什麼關係呢?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關海丹和松澤將軍是什麼關係?松澤為什麼那么在意關海丹?
關海丹曾經在日本東京警視廳工作四年,和松澤將軍的親弟弟松澤健二是搭檔同事,兩人關係很好,松澤健二喜歡關海丹,對她很照顧,這些周圍人都知道,關海丹卻一直當他是兄長,可惜後來松澤的弟弟英年早逝。關海丹和松澤將軍關係自然不一般,其實他也喜歡關海丹,之前是礙於弟弟從沒有表露出來,自從關海丹來警察廳工作之後,松澤經常私下裡去看她,對她的感情不言而喻。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