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剃刀邊緣》後天上線 欒元暉和文章戲裡情敵相殺、戲外兄弟情深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後天上線 欒元暉文章戲裡情敵相殺、戲外兄弟情深
由文章執導,馬伊琍、文章、欒元暉、田昊丁勇岱、高鑫等共同主演的諜戰劇《剃刀邊緣》將於2017年3月20日登入東方衛視、北京衛視首播了,熒幕前的觀眾又有小福利了,屆時文章和馬伊琍這對演技戲骨又將火力全開,玩轉特殊年代下的戰火情。演員欒元暉在劇中飾演“白冷晨”一角,是偽滿警察廳科長,正如他的角色名字一樣,冷漠、不溫不火,對馬伊琍飾演的“關海丹”有不一樣的情愫,和文章飾演的“許從良”是一見面分外眼紅的情敵,然而欒元暉接受採訪時表示:“戲裡情敵,戲外和文章是好兄弟”!
剃刀邊緣劇情介紹 剃刀邊緣劇照《剃刀邊緣》後天上線 欒元暉和文章戲裡情敵相殺、戲外兄弟情深
“文章導演確實是我遇見過的認真到極致甚至有點苛刻的人,我在戲裡是飾演他的情敵之一白冷晨,在拍攝現場我跟他對戲的過程對我來說特別興奮又特別緊張。我覺得在戲裡他是我們的導演,是我們的老師,但在戲外,就是特別特別仗義的一個兄弟。”欒元暉飾演的白冷晨在剃刀邊緣劇情介紹里對馬伊琍飾演的關海丹有著一種說不清的情愫。“導演一直跟我說我的表情要冷,但是還要深情。因為戲中這個人物性格是就這樣,他是特別鮮明的,永遠都是那種不苟言笑,不溫不火,你永遠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從《分手大師》里的搞笑娘娘腔露露,到《惡棍天使》里囂張跋扈的惡棍,再看今天的《剃刀邊緣》,欒元暉所扮演的角色跨度都非常的大,學導演出身的他對演員這個行業可能會比別人有更客觀更深刻的理解。

剃刀邊緣劇情看點